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国足全队变身搬运工 武磊有机会加盟曼联?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10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这两天,国足将士已经抵达多哈,为亚洲杯做最后的冲刺。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10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多哈当地时间上午7时10分左右,国足全队抵达多哈,并下榻于精英学院附近的火炬酒店。在经过了车途劳顿后,国足的小伙子们集体变身搬运工,看这架势,行李还真不少。而国足的世界排名也在这两天揭晓,结果为亚洲排名第7、世界排名第76。对于国足的小伙子们,球真妹想说,亚洲杯加油啦,好好踢吧!球真妹希望你们能够在2月2日(北京时间2月1日晚22点为亚洲杯决赛时间)再回来,毕竟那天是腊月二十八了,到时候回来跟全国人民一起恭贺新春!

国足全队变身搬运工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国足在本届亚洲杯上的对手韩国队的动态,在韩国队公布的亚洲杯23人大名单中,在热刺踢球的孙兴慜、效力纽卡的寄诚庸等7名欧洲海归领衔。此外,权健外援权敬源、恒大外援金英权也入围了这份23人大名单。不过呢,热刺官方表示孙兴慜还将随队出战和曼联的英超比赛,这也意味着孙兴慜将缺席小组赛前2轮,最快只能赶上和中国队的小组赛末轮较量。对此,有机智的网友表示:“国足不怕孙兴慜,毕竟我们的右路有张莫斯镇守!”虽说不怕孙兴慜,但球真妹倒是希望孙兴慜赶不上和国足的比赛!

孙兴慜能赶不上和国足的比赛不?

前几天,传奇主帅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随后曼联官方宣布索尔斯克亚出任球队临时主帅至本赛季结束。有记性好的球迷立马表示,武磊的机会来了!这是为啥呢?让球真妹告诉你答案吧,原来早在5年前,也就是2013年上港赴西班牙冬训期间,当时上港和挪超冠军莫尔德打了一场热身赛,武磊一个人独进两球,这样的表现也让当时还是莫尔德的主帅索尔斯克亚有点心动,甚至有求购武磊的意向。如今,五年过去了,索尔斯克亚如今成为了曼联的主帅,武磊是不是有机会加盟曼联呢?

万能的网友已经PS了武磊加盟曼联的照片

接下来让我们说说刚刚下课的穆里尼奥,在穆帅下课后,关于他的下一站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尽管目前穆里尼奥还在待业当中,但已经有英国媒体认为,他应该前往中超联赛执教。嗯?穆帅来中超执教?这个可以有哦!如果真来中超,那就可以看到穆帅的执教水平啦!想想也是美美哒!要不等里皮率领国足打完亚洲杯后,穆里尼奥索性就执教国足吧!球真妹的这个主意不错吧!有吃瓜群众表示:“原来穆里尼奥和待业中的我一样,都没有工作,都在为找工作努力着呢!”

穆里尼奥会来中超执教吗?

近日,中国足协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管理俱乐部和球员教练合同的公告,公告中确认,将严厉打击“阴阳合同”。对,这个规定早就该出了,要是谁敢违规,必须严厉打击,让球真妹想想,有哪些处罚方式呢?据说有对俱乐部给予扣除联赛积分、取消准入资格的处罚,同时还有对教练员、球员给予一至三年禁赛的处罚。这下明白了吧,要是谁敢往枪口上撞,就别管足协不给面子了!对此,球真妹只想说,干得漂亮!

足协终于对阴阳合同出手了

日前,亚泰外援阿德里安近日在接受波兰网站“przegladsportowy”采访时表示:“如果把那些大牌外援去掉,中超将是我所效力过的联赛中最弱的一个。”阿德里安的这番话,引起了他在亚泰的队友范晓冬的不满,后者在社交平台上吐槽到:“你这水平和身价说这些话心跳不快吗?别闹笑话行吗?你才来中国几个月,你以为你是谁啊?”不过呢,范晓冬随后删除了这条动态,球真妹猜测也许这是一场误会呢!

范晓冬个人主页截屏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崔妍”:王霜和武磊谁厉害?

球真妹表示,等武磊拿到亚洲足球先生,两人就打平了!

Q2网友“风随四季”:青春痘又名痤疮,这个不是难治之症,每年五月下旬至七月上旬采点中草药外麸三次,彻底根治,到时候给她免费治除。

大神你好,王霜的青春痘就交给你治疗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