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新援:以前就和队友说早晚效力红蓝军 如今梦想成真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哥伦比亚国脚穆里略已经抵达了巴塞罗那甘伯体育城,接受了巴萨医疗组的体检。在接受采访时,穆里略说道:“我将在这里证明自己。”

巴萨官方已宣布,从瓦伦西亚租借哥伦比亚国脚穆里略,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200万欧元租借他至18/19赛季结束,赛季末巴萨拥有2500万欧元买断的优先权。

穆里略接受巴萨医疗组的体检

26岁的中后卫穆里略已经抵达了巴塞罗那,他来到巴萨总部的医疗中心,接受了体检。本赛季因为疝气原因,穆里略只代表瓦伦西亚踢了3场比赛。这次接受巴萨体检,穆里略的疝气已经无碍,身体没有其他问题。

体检之后,穆里略接受了巴萨TV和《世界体育报》记者的简短采访。穆里略说道:“我现在感觉与以往非常不同,我特别高兴,我的梦想成真了。现在我的想法是努力工作,我要证明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穆里略还说道:“很多年前我代表前球队来这里训练,当时我对队友说,有朝一日我将穿上巴萨球衣。这次我加盟的目的是为巴萨带来帮助。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希望自己未来顺利。”穆里略提到的那场比赛,发生在13/14赛季,他的球队0-4输给了巴萨。

穆里略曾经面对过巴萨

本赛季穆里略代表瓦伦西亚出战了3场比赛,欧冠、西甲和国王杯各1场。他出场少的原因,除了疝气问题,也与瓦伦西亚中卫过剩有关。瓦伦西亚阵中8名后卫,4人是正牌中卫,2名边后卫也可以客串中卫。目前巴萨闹中卫荒,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受伤,仅剩皮克和朗格莱可用,穆里略的出场机会很多。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瓦伦西亚VS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穆里略曾经制造了C罗的红牌。当时两人发生了激烈冲突,导致C罗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当时C罗懊恼的场景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