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7000万英镑报价皇马伊斯科 25万周薪强挖皇马大将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索拉里担任皇马主帅后,战舰的战绩有所提升,但是伊斯科却成为受害者,他的球风与索拉里的要求不符,在队内的出场顺位下滑明显。因此有关伊斯科会选择离队的消息不断,而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英超豪门切尔西对于伊斯科十分感兴趣,为了得到这位皇马中场,切尔西愿意拿出7000万英镑,同时会为其提供25万英镑的周薪。

伊斯科最近在皇马鲜有上场机会

伊斯科自从加盟皇马之后始终难以得到绝对的核心主力位置,但是也是球队的重要成员,每个赛季都能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洛佩特吉这位前西班牙主帅执教皇马后,伊斯科在前10轮的西甲联赛中5次首发,2次替补出场。

国家德比1-5输给巴萨,洛佩特吉下课,索拉里担任皇马主帅并且转正成功。而自从索拉里执教皇马后,伊斯科的出场时间就变得非常短,在最近的六轮西甲联赛四次替补出战,4场比赛仅得到了95分钟的出场时间。

而从媒体爆料的消息看,伊斯科个人的风格与索拉里的要求不太合拍,同时媒体还曝出了伊斯科因为无法得到主力位置与索拉里发生口角的消息。不仅如此,在上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末轮,伊斯科因为低迷发挥遭到球迷的嘘声,但是伊斯科却直接对着看台上的球迷大骂,而这也使得伊斯科失去了皇马球迷的支持。

从目前的情况看,伊斯科在皇马的处境非常困难,因此有关他会离队的消息不断。而来自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称,虽然在皇马得不到重用,但是伊斯科却并不缺少下家,英超豪门切尔西就对伊斯科非常感兴趣,而为了得到这位球员,切尔西愿意在冬窗拿出7000万英镑的费用。同时为了说服伊斯科加盟蓝军,切尔西高层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而他的周薪会为25万英镑。不仅如此,为了提高这笔交易的可行性,切尔西甚至愿意拿出高额的签字费给伊斯科本人。

切尔西目前的中场球员不少,但是缺少伊斯科这样的球风灵动的球员,同时伊斯科加盟切尔西也不会感到孤单,在切尔西阵中拥有佩德罗、阿斯皮利奎塔以及阿隆索等西班牙球员,他们可以帮助伊斯科更快的融入球队。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