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新帅究竟是什么人:C罗鲁尼对他赞不绝口 博格巴是他心头爱

腾讯体育12 月19日讯 曼联足球俱乐部今天宣布,前红魔前锋奥莱-索尔斯克亚被任命为俱乐部的临时主教练,任期至2018/19赛季结束。麦克-佩兰会随索尔斯克亚回到俱乐部,加入一线队教练组,与迈克尔-卡里克和凯尔兰-麦克肯纳一起工作。

索尔斯克亚被公认是一个老好人

C罗曾给予了他极高的评价,C罗称索尔斯克亚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在球员时期,索尔斯克亚作为前锋在俱乐部度过了11个赛季,赢得了6次英超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在366场比赛中攻入126球。

索尔斯克亚退役后,在被任命为曼联预备队教练之前,他已经获得了教练资格认证。在他执教曼联青训的时候,他有幸和C罗一起工作。五次金球奖得主的C罗被问及他对挪威人的看法时,除了一些美好的词语外,没有其他的形容词。C罗表示:"他非常棒,他是个真正男人,而不仅仅是教练,我和他关系很好。"

索尔斯克亚曾与C罗做过队友

费迪南德和鲁尼也被问及关于索尔斯克亚的能力的问题时,不约而同都给予了"娃娃脸"溢美之词。费迪南德这位前红魔后卫曾经预言索尔斯克亚的好头脑会让他在管理上得到一个最高的职位。当被问及球员们对索尔斯克亚有多尊重时,费迪南德:"他是个好人,特别号,索尔斯克亚是一位出色的足球大使。"

鲁尼曾经预言:“我相信索尔斯克亚总有一天会成为一名好教练的。”在被任命为曼联的临时教练后,索尔斯克亚告诉俱乐部:“曼联俱乐部就是我的心,能够回到这个位置上是非常棒的,我真的很期待与我们非常有才华的球队一起工作,和我们的员工以及俱乐部的每一个人一起共事。"

博格巴在曼联青年队的教练正是索尔斯克亚

而索尔斯克亚的到来对博格巴显然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索尔斯克亚非常欣赏博格巴,在八月份接受采访他曾表示,曼联的战术应该围绕博格巴来打造,希望博格巴作为世界杯冠军成员担当起带领曼联前进的责任,意识到球迷俱乐部对他的期待。让我们期待一个新的曼联,说不定索尔斯克亚会在曼联取得他的成功,成为曼联的"齐达内",让欧洲再次掀起红魔之风。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