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高层发声:索尔斯克亚懂得曼联文化 他能团结更衣室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曼联在昨日突然宣布穆里尼奥下课,而接任者迟迟没有公布,官网发布消息称48小时确认临时主帅人选。今日,曼联正式宣布索尔斯克亚出任临时主帅,作为曼联昔日传奇射手,他将以主教练身份重回老特拉福德。作为曼联高层的决策执行者,曼联CEO艾德伍德沃德我得通过官网表示:“相信索尔斯克亚将会在赛季后半段,与球员和球迷团结在一起。”

曼联高层:索尔斯克亚可以团结球员

穆里尼奥的下课决策是在双红会上做出的,曼联几位关键人物集体出现在利物浦客场安菲尔德球场,艾德伍德沃德与查尔顿坐在一起,弗格森和原高层吉尔同样坐在看台上,他们亲眼目睹一场曼联在双红会的惨败。在这场失利后,曼联高层决定解雇穆里尼奥。

现任曼联CEO在周二的训练前,与穆里尼奥面对面对话,把这个决定告知了葡萄牙人。在两人合作的2年半时间里,艾德伍德沃德与穆里尼奥经过了蜜月期和隔阂期,在引援问题上,穆里尼奥多次公开抱怨高层支持不够,最终曼联决定了放弃了甩锅的穆里尼奥。

艾德伍德沃德通过官网评价索尔斯克亚的上任:“索尔斯克亚是一个俱乐部传奇人物,在球场和教练角色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在曼联的历史意味着他习惯于这里生活和文化,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很高兴让他和迈克-费兰回归。我们相信,当我们进入赛季的后半段时,他们会将球员和球迷团结在一起。“

曼联现在急需的就是团结,在艾德伍德沃德眼里,索尔斯克亚作为传奇射手,是完成这个目标的不二人选,而索尔斯克亚的任期目前只是到赛季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