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心勃勃?张稀哲恩师:如果收到德国国家队邀请 我会考虑去执教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门兴主帅黑金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执教德国国家队表示出了兴趣。黑金:"若德国队邀请我,我一定会考虑。"目前门兴联赛9胜3平3负,暂列德甲第二。

门兴主帅黑金:若收到德国队邀请,我会考虑

门兴这赛季表现不错,此前海因克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为黑金感到高兴,因为一切都很顺利,球队给人一种很稳定的感觉,我认为他们本赛季有很大机会拿到欧冠资格。”但是黑金的志向可不仅仅只是俱乐部,黑金表示了对于执教国家队的野心,当然,众所周知,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现在依旧处在悬崖边上。

不过,虽然志向远大,但是黑金的头脑还是清醒的,他选择了跟门兴续约了。黑金原合同在本赛季末就到期,现在续约一年到2020年夏天,虽然门兴的体育主管埃贝尔对上赛季后半程的崩盘还心有余悸,但是他们还是选择了相信黑金。

现年54岁的德国主帅黑金球员时代曾效力过门兴两年,他于2016年12月出任门兴主帅。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张稀哲效力沃尔夫斯堡时,时任主教练正是黑金。本赛季,黑金率领门兴在德甲联赛开局阶段发挥不俗,紧跟多特蒙德的脚步,估计这赛季黑金的目标就是进入欧冠了。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