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姆蒂蒂宣布不手术年底归队 巴萨喉舌讽刺他是被大祭司治愈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西班牙多家报纸消息,巴萨中卫乌姆蒂蒂已经决定不做手术了,并且已告知巴萨,他将于12月30日归队接受体检和参加训练。《世界体育报》副主编在个人专栏中指出,维尔马伦的受伤,把乌姆蒂蒂给“治好”了。

乌姆蒂蒂将于12月30日归队

今天凌晨,《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和《阿斯报》相继发布了乌姆蒂蒂即将归队的消息。乌姆蒂蒂给巴萨方面发了一封电邮,大意是:“我现在情况很好,每天都越来越好。过去三周我渴望踢比赛,如果不能踢比赛,我宁愿去死。”

《每日体育报》记者采访了巴萨的工作人员,确认了乌姆蒂蒂这封电邮确实存在。巴萨方面非常欢迎乌姆蒂蒂归来,他们已经与乌姆蒂蒂进行了协商,他将于12月30日归队,先接受体检,再开展训练。上个月底,乌姆蒂蒂因左膝疼痛,赴卡塔尔接受按摩治疗。

对于乌姆蒂蒂突然间伤愈,《世界体育报》副主编阿特拉斯在个人专栏中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是“维尔马伦的伤开启了一扇门”,内容很犀利,披露乌姆蒂蒂这次去卡塔尔养伤是以此来跟巴萨对抗,而且是小伤大养,拿做手术来要挟巴萨,对抗的目标是反对巴萨引进阿贾克斯中卫德利特。

阿特拉斯文章中指出,两天前西甲联赛维尔马伦受伤,导致巴萨只剩2名健康的中后卫皮克和朗格莱,如此一来巴萨购买德利特将不再背负挤压乌姆蒂蒂空间的责任,乌姆蒂蒂无法再要挟巴萨,于是现在他“被维尔马伦治愈了”。巴萨喉舌的二当家忍不住调侃维尔马伦“魔法力太强”。

最后,介绍《阿斯报》的一篇文章。皇马喉舌指出,巴萨非常努力地寻求解决方案,他们既不想强行清洗球员,也不希望买来太多相似位置的球员造成浪费,维尔马伦的受伤让巴萨获得了一条途径,明年1月巴萨后防线人员极有可能发生变化。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