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槽曼联?波切蒂诺只对穆帅离去表达难过

穆里尼奥不再担任曼联主帅的消息,可谓引起今日足坛大地震,各方人士纷纷对此事情发表评论。在这些言论中,加里-内维尔暗示现任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可能会是曼联下一任主帅的候选人。对此,波切蒂诺进行了回应。

波切蒂诺无意入主曼联

波切蒂诺说,自己并不能回应曼联主帅候选人这种说法,因为足坛里到处都是这种谣言,自己并不能控制这种遥远的产生,能做的只是尽最大努力把现在的工作做好,打造更好的热刺。

并且,波切蒂诺还对穆里尼奥不再担任曼联主帅感到难过。这位新生代主帅认为穆里尼奥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我很抱歉,因为我了解他,我和他有很好的关系。”

目前来看,波切蒂诺确实不大可能和曼联沾上关系。要知道,在如今的热刺俱乐部,波切蒂诺已经逐步成为教父式的人物。他多年来始终如一的执教理念和育才风格,不仅为热刺培养了为数众多的一流球星,而且球队的战绩也得到稳步提升。如今在北伦敦,阿森纳红已经很难再是唯一的主色调,这是波切蒂诺执教热刺以来最现实的政绩。

如今,热刺已经成为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作为一手打造球队的工程师,波切蒂诺又怎么会将此舍弃,而看上如今的风雨飘摇的曼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