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南亚球员首次入选J联赛最佳阵容 泰国梅西:亚洲杯盼节节胜利

腾讯体育12月19日(文/应虹霞)12月18日,2018年J联赛年度颁奖盛典在日本横滨举行,来自北海道札幌冈萨多的泰国籍外援差那提-颂克拉辛入选2018赛季J联赛最佳阵容。这也是东南亚球员第一次入选J联赛最佳阵容。

拉莫斯为差那提颁发J联赛最佳阵容奖

差那提-颂克拉辛出生于1993年,现年24岁,身高158公分。虽然身材矮小,但是他的球感和盘带非常出色,有“泰国梅西”的称号。

差那提-颂克拉辛于2016年7月正式加盟了泰国联赛蒙通联队,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44次,打进5球。由于表现出色,他在一年后就被租至J联赛的北海道札幌冈萨多接受更高水平的训练。

差那提-颂克拉辛在2017赛季中为北海道札幌冈萨多在联赛中出场16次。本赛季,他迅速成长为球队常规主力,并于今年8月被札幌冈萨多官宣买断。2018赛季,差那提在J联赛中出场30次,打入8球助攻2球,为札幌冈萨多打入四强立下功劳。

国家队层面,他一直是泰国各级国家队的主力成员。他2012年以来一直是泰国一线队的成员,他在球队0比2不敌中国队的友谊赛中打满了全场。

这一次差那提为出席J联赛年度颁奖也是来去匆匆,18日抵达,18日当天离开。19日,泰国队备战阿联酋亚洲杯的集训就将拉开帷幕,差那提说,“这将是一次非常严峻的赛事,希望泰国队节节胜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