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俱杯-突尼斯希望点球战7-6获第5名 瓜达拉哈拉第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018年世俱杯五至六名排位赛在哈扎宾扎耶德体育场展开。突尼斯希望和墨西哥瓜达拉哈拉90分钟战成1比1平,点球大战突尼斯希望6比5胜出,总分7比6击败对手获得第五名,瓜达拉哈拉名列第六。第5分钟,桑多瓦尔点球命中。第38分钟,贝莱利点球扳平。突尼斯希望的拉伊比和巴德里还被罚下。

突尼斯希望获得第五名

作为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俱乐部的代表,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在此前的1/4决赛中表现不佳,他们2比3遭到亚冠冠军鹿岛鹿角逆转,遗憾无缘半决赛对阵皇家马德里。而非洲俱乐部冠军突尼斯希望则在1/4决赛中0比3完败在东道主阿联酋的阿尔艾因脚下,只能参加五至六名的争夺战。

本场比赛瓜达拉哈拉排出442阵型,扎尔迪瓦尔和戈迪内斯搭档锋线。中场方面,布里祖埃拉和桑多瓦尔在两翼活动,佩雷斯和塞尔万特斯则坐镇中路,后卫线上,佩雷拉和马林搭档中卫,庞斯和范兰金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古迪尼奥。

开场仅仅1分钟,德尔巴里禁区内侵犯扎尔迪瓦尔,经过VAR的认定,主裁判做出点球判罚。随后桑多瓦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瓜达拉哈拉1比0领先突尼斯希望。

第14分钟,贝莱利传球,巴德里禁区左翼的头球攻门被古迪尼奥化解。第21分钟,巴德里送出妙传,科姆禁区外拔脚怒射,球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本默罕默德传球,科姆再度尝试远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33分钟,贝莱利传中,科姆禁区内右脚攻门,范兰金不慎手球犯规。经过VAR的再度认定,主裁判再一次做出点球判罚。随后贝莱利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突尼斯希望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佩雷斯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

第53分钟,桑多瓦尔送出妙传,佩雷斯的远射被封堵。第71分钟,瓜达拉哈拉门将古迪尼奥还上演了滑稽的“空气摔”,慢镜头显示对方球员并未碰到他,而这一计谋也被裁判识破。第73分钟,皮内达中路送出精妙直传球,扎尔迪瓦尔右侧肋部停球横趟一步随即远射,球被对方门将杰里迪神勇扑出。

第76分钟,范兰金禁区内背身头球摆渡,庞斯半转身凌空扫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杰里迪轻松没收。第78分钟,巴德里和庞斯发生肢体冲突,巴德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突尼斯希望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82分钟,佩雷斯的远射被杰里迪神勇扑出,庞斯越位位置上补射又被杰里迪挡出。第91分钟,萨尔西多分球,马林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稍稍高出后横梁。

第94分钟,佩雷斯禁区外的扫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6分钟,拉伊比飞铲布里祖埃拉,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突尼斯希望场上只剩9人应战。常规时间战罢,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将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瓜达拉哈拉首先主罚。第一轮,扎尔迪瓦尔主罚命中左上角,贝莱利的射门却被替补登场的门将希门尼斯扑出。第二轮,马林大力爆射擦着横梁上沿飞出底线,马查尼则冷静命中左上角。第三轮,戈迪内斯骗过门将一蹴而就,切姆曼也命中左下角。第四轮,范兰金的射门被杰里迪扑出,贝古尔的攻门也被希门尼斯扑出。第五轮,萨尔西多爆射命中,赫尼西顶住压力命中右上角。第六轮,皮内达轻松命中左下角,德尔巴里也冷静罚入左上角。第七轮,庞斯主罚命中,库里巴利同样弹无虚发。第八轮,布里祖埃拉主罚将球打飞,达乌迪冷静命中左下角。突尼斯希望点球大战6比5,总分7比6击败瓜达拉哈拉。突尼斯希望获得第五名,瓜达拉哈拉名列第六。

双方出场阵容:

突尼斯希望(4-2-3-1):

门将:19号杰里迪

后卫:22号德尔巴里、5号达乌迪、12号切姆曼、26号拉伊比

后腰:15号库里巴利、30号科姆(95分钟,2号马查尼)

中场:8号巴德里、11号贝莱利、20号本默罕默德(93分钟,18号贝古尔)

前锋:9号梅伊里(93分钟,29号赫尼西)

瓜达拉哈拉(4-4-2):

门将:1号古迪尼奥(95分钟,34号希门尼斯)

后卫:2号范兰金、4号佩雷拉、5号马林、16号庞斯

中场:11号布里祖埃拉、25号佩雷斯、31号塞尔万特斯(46分钟,3号萨尔西多)、13号桑多瓦尔(64分钟,7号皮内达)

前锋:14号扎尔迪瓦尔、23号戈迪内斯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