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得知恩师按揭买房 许家印:把我老师的房免费了 家具也配瓷实了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16日回河南老家,在探望高中老师程守德、周渊夫妇时,得知他们按揭买了恒大的房子。当即决定给老师“免费”,并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给配齐家电。

许家印探望高中老师程守德、周渊夫妇

许家印衣锦还乡后,特地探望自己的高中老师程守德、周渊夫妇。许老板关心两位老师的房子问题,得知程守德、周渊夫妇按揭买了恒大的房子,许家印当即喊来随行的“恒大中原公司董事长”贾飞,要求他“把我老师的房子免费了,把家里的家具、家电配瓷实了”。

许家印说,自己有今天,都是程老师和周老师培养的,您那时候不把我教出来,我也没有今天的一切。

程守德曾任教的太康一高的知情人透露,确有此事,程守德家确实购买了位于太康县城的恒大楼盘。据当地的置业顾问称,该楼盘均价大约为5000元/平,均为精装房,铺设地暖。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