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谈曼联:巴黎并不被人所看好 更愿去梦剧场当观众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欧冠16强对阵出炉之后,巴黎遇上了曼联,在巴黎主帅图赫尔看来,虽然曼联这个赛季遭受危机、成绩下滑,但放在欧冠这个层面,较于巴黎,曼联还是被看好的一方。巴黎要做的事,是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一步一步来赢得人心。

图赫尔谈及欧冠抽签

对于遇上曼联,图赫尔说道:“对于抽签,没有满意或不满意一说,16支球队都很有实力。我们将面对在这项赛事中经验丰富、多次获胜的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踢球真的很难,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宁愿当个观众,去那里看比赛。巴黎绝不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巴黎缺乏1/4决赛、半决赛的经验,而曼联很多。”

图赫尔敬重对手,给了曼联足够的赞许。实际上也应该值得巴黎警惕,尽管联赛表现不佳,但是在小组赛中,曼联面对拥有C罗,实力被公认的尤文,曼联1胜1负,还占有客场进球的优势,若是放在淘汰赛,曼联将是淘汰尤文的一方。

图赫尔表示巴黎应该具备的态度,是一步一步向前走。“在老特拉福德对曼联,我相信我们能赢,不过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要求很高。穆里尼奥在这项赛事中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必须尊重他们,但我们对自己有信心。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这也是我的座右铭,就像网球赛事一样,要想赢得大满贯,就得一步步通关,先打四分之一决赛,再打半决赛,最后的决赛。如果偶尔赢了一两场,那不算成功,算意外。”

或许,图赫尔看轻自己和放低姿态,正是目前巴黎所需要的。过往两个赛季,欧冠给予巴黎造成的创伤可谓深重,对巴萨4-0领先然后被6-1逆转,被皇马双杀,连续被西甲两大豪门挫败,巴黎球迷感受到的不仅是耻辱,更是在欧冠道路上的步履维艰。

好在这个赛季,图赫尔加盟之后开始有好转的迹象,在死亡之组力压利物浦和那不勒斯突围,让人看到了巴黎在欧冠中鲜有的韧劲和血性,尤其是小组倒数第二轮2-1战胜利物浦一战,巴黎全场体现的战斗精神,难能可贵。

不过对巴黎而言,有个不好的消息,由于国内黄背心运动,巴黎与蒙彼利埃和第戎的两场联赛被延期到2、3月份,这会造成欧冠、联赛赛程更加紧密,加之本季巴黎受FFP严格监督,引援成为奢望,达巴、恩索基等小将很难被信任,图赫尔届时需要防范伤病,也要给予内马尔、姆巴佩等主力足够的休息。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