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平队史最差战绩+欧冠资格无望 穆帅这回下课真不冤?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傍晚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下课。本赛季曼联在英超联赛当中的表现相当糟糕,17轮联赛过后仅取得了26分的成绩,这也是英超时代曼联17轮过后最差成绩。

穆里尼奥下课真不冤?

本赛季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三个赛季,穆三年向来是个魔咒。三年前,穆里尼奥也是从切尔西下课,而本赛季在曼联的他也终究没有逃过穆三年的魔咒。这个赛季曼联队内矛盾重重,穆里尼奥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也是变得愈发紧张,更衣室矛盾不断,与博格巴的不和也是由来已久,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赛季曼联的成绩也是相当糟糕的。

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利物浦,曼联最终1:3不敌对手输掉了比赛。比分也许并不是最为重要的,关键是在比赛中,曼联整场比赛完全被利物浦压制。穆里尼奥的摆大巴战术更是备受批评,曼联联赛暂时排名第6,这样糟糕的战绩想必是穆帅下课的直接原因。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