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根宝:国足还是有实力的 亚洲杯别等了等世界杯吧

腾讯体育12月18日 周二下午,徐根宝和自己三名昔日崇明基地的弟子王燊超、蔡慧康和吕文君一起参加了在上海体育学院举办的“体育改革路,体育四十人”主题系列活动,以“新时代中国足球人的探索与前行”为题,和现场的听众进行了分享。

徐根宝:国足还是有实力的 亚洲杯别等了等世界杯吧

“以前我说过要做到90岁,这是在宣传。我肯定希望有人来接我的班。”在谈到自己未来打算的时候,75岁的老帅徐根宝坦言,崇明基地是需要接班人了。

徐根宝说:“你们在场的所有人要作证,王燊超你要来接我的班。”

“接!”王燊超自己在聊到今后目标时,也谈到了退役后首选就是当教练,继续为中国足球做贡献。

其实,徐根宝此前也曾经表示过,希望武磊和王燊超能够成为他的接班人。问完王燊超,徐根宝又问起了蔡慧康,“你来吗?”

“来,徐指导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来。”蔡慧康回答。这个问题同样抛给了一起来参加分享会的吕文君,吕文君也是一口答应:“我背着包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随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徐根宝再度语出惊人。

现场的一个学生提问:“参加亚洲杯的日本队平均年龄是26岁多,国足的平均年龄近30岁,是不是说明我们人才培养上出来的人少?”

徐根宝表示,“现在这个人员构成当然是里皮挑的,他毕竟是世界名帅,也不好多说什么。”他透露以前国家队球员确定之后,还要报领导。

“应该说如果把所有好的球员都召进来,国足还是有实力的。我们还是等着世界杯吧,亚洲杯就不要等了。”老帅说。(秋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