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马赫有福气 他曾捐给汶川近1亿 妻子为救他卖掉豪宅等他醒来

妻子和舒马赫相拥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8日,距离舒马赫滑雪遭遇重伤已经过去了整整五年,《每日邮报》于当地时间17日发文回顾舒马赫一家这五年的经历,未想引发“舒马赫醒了”讨论热潮。

据了解,他的后续治疗费用预计高达5万英镑/每周,而在昏迷五年期间,舒马赫的治疗费用高达1.1亿元人民币。我们为顽强的车王点赞!

资料图

舒马赫时隔一月再让车迷关注

距离“车王”舒马赫的滑雪事故已经过去五年时间,在这五年中舒马赫家人为了“车王”隐私的保护,所以报道少之又少。今年11月25日,“车王”舒马赫的名字出现在热搜上,不过并不是因为他自己。

当天在阿布扎比赛道上,费尔南多-阿隆索以第十一名结束了赛季F1的征程,在下赛季要暂时离开F1赛道的他举行了盛大的“告别仪式”。

阿隆索告别时,谈到了他熟悉的舒马赫

阿隆索在赛后接受库特哈德采访时表示,连伟大的迈克尔-舒马赫在他的两次告别赛中,都没有得到自己在这里所享受到的那种鼓乐喧天似的待遇。尽管在比赛中,阿隆索的表现平平,但是车手接待室则是以他的荣誉而被重新命名,并且得到了“全场最佳车手”的荣誉。

德国足球界也曾为他筹款

时隔不到一个月,舒马赫再次登上热搜榜,而且这次不是因为他人。“舒马赫苏醒了”排在网络热搜榜第二位,截止18日下午5点,总共有6813万人次阅读,参与讨论的人数为1.8万人次!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人会关注到顽强的车王苏醒这条消息。

粉丝惊喜“这是今年最好的消息”

本周二,舒马赫的相关消息再次点燃车迷的关注度,舒马赫一家目前的情况有些“倾家荡产”。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有英国媒体称,舒马赫的家人为了救他需要筹集高额的费用,为此还卖掉了他的私人飞机和别墅,其治疗费用当时就已经约有1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亿)。

对于一些平民老百姓来说,要是遭遇了舒马赫的滑雪事故估计早就被如此昂贵的医疗费所击垮,但舒马赫却能够幸运地将生命的奇迹延续下去,而他全世界的粉丝也等待着他的正式苏醒。

微博粉丝的祝福

车王苏醒的消息传开后,网络中不少车迷都为之兴奋不已,大家为车王妻子不放弃的精神感动,“ 可能科琳娜感动了上帝,于是把车王叫醒了。”、“ 她终于等到这一天了,真爱。”、“这就是爱的奇迹。”

“生命的奇迹,恭喜车王,你本就值得更好的人生。”、“醒了!我等了这么久,他终于醒了!我知道他一定会醒的!”、“奇迹啊,车王昏睡了五年居然醒了,这是今年听过最好的消息之一了。”

舒马赫 资料图

车王奇迹证明好人终有好报

《每日邮报》日前发文对于舒马赫一家这五年的经历进行了大致的回顾。报道中提到,舒马赫并没有卧床不起,也没有靠输液来维持生命。我们在为之感动之余,也由衷的感叹好人终有好报。

十年前的汶川大地震,是我们不能忘记的悲痛时刻,那次灾害也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温暖,全世界都向我们伸出了援手。其中F1车王舒马赫个人一次性捐款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近1亿元。

而且他在全世界范围的捐款更是高达5亿美金,然而这位大慈善家却因为滑雪意外事故在病床上昏迷了五年。

资料图

妻子卖豪宅等他醒来

2013年12月,舒马赫在法国阿尔卑斯山滑雪的时候不幸发生意外。舒马赫不慎从山坡跌落头部便撞在岩石上,受到重创的舒马赫陷入了昏迷的状态。

这伴随而来的就是高昂的医疗费了,据悉舒马赫每周的治疗费就超过了10万英镑,在这几年的治疗时间里舒马赫的家人已经花了1400万英镑了。

舒马赫和妻子 资料图

此时舒马赫的家人早已花光了积蓄,为了筹措舒马赫接下来的医疗费用。他的妻子不得不卖掉家里的别墅和跑车,以及舒马赫的私人直升飞机。

车粉在微博上的动情评论

或许正是妻子的不懈努力、坚持,再加上舒马赫一直致力于的慈善事业感动了上苍,我们的“车王”是个有福气的人!(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