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式吹?德甲官方:基米希的出色表现只能用中国风水解释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在德甲的第15轮,基米希回到了进球名单中,他在拜仁慕尼黑4:0大胜汉诺威的比赛中展示了自己是多么强大的一个人,比赛中重回右边卫的基米希贡献一球一助攻,他本人入选了本轮最佳阵容并当选了德甲官网评出的本轮最佳球员。基米希本赛季各项赛事共代表拜仁出场24次,攻入1球并有10次助攻。

德甲官方花式吹基米希

德甲官网用尽了所有溢美之辞来称赞这位23岁的全能球员:"用中国的风水来说,基米希是科瓦奇协调球队球员与周围环境的能量,他在这不同位置的转换只是最大化了他的效率,就像他在比赛中展示的那样,是一名全能球员。"

凭借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基米希回到了右后卫的位置,基米希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真的没有离开这个职位那么久。我刚刚打了三场控球中场,但是今天我回到了右边的位置,我很开心,但就像我经常说的,我不介意在哪个位置踢球,我都可以表现得很好。"

老化的拜仁急需基米希这样的新鲜血液让拜仁具有更强大的攻击力,不久后的欧冠淘汰赛上,期待拜仁跟利物浦碰撞出火花。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