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上港亚冠对手连签强援 中超还在等?转会高潮圣诞后或开启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由于等待足协政策的最终细则落地,2018赛季结束后,除了申花宣布了新援之外,其余球队都是按兵不动。而作为上港和国安亚冠赛场的对手,川崎前锋以及浦和红钻则在转会市场连续揽下强援,中超BIG4的引援高潮要等到圣诞和元旦之后才开启?

前巴西国脚加盟川崎前锋

上港国安亚冠对手招兵买马,川崎浦和连续补强

尽管川崎前锋连续2个赛季夺得J联赛的冠军,不过在亚冠赛场,川崎前锋并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但随着J联赛开放外援注册政策,2018赛季的J联赛结束后不久,川崎前锋就宣布签下了前巴西国脚莱昂德罗-达米昂。

2014年,莱昂德罗-达米昂曾经与鲁能传出过绯闻,但最终未能牵手。职业生涯,莱昂德罗-达米昂效力过皇家贝蒂斯、克鲁塞罗以及桑托斯等队,曾是足球经理游戏中的著名妖人。上赛季代表巴西国际在巴甲出场26次收获10球,效率还算不错,作为前巴西国脚曾代表桑巴军团出战15次收获3球,莱昂德罗-达米昂最值得炫耀的履历,无疑是2012年获得伦敦奥运会的最佳射手。

除了莱昂德罗-达米昂之外,川崎18日又官宣了中场球员山村和也、右后卫马渡和彰加盟。抛开引援之外,川崎为了下赛季的多线作战,同时还展开“留人”工作,国脚级边后卫车屋伸太郎就拒绝了神户与浦和的邀请,已经确定下赛季继续为川崎出战。

上港的亚冠对手川崎连续签下强援,国安的对手浦和也没有闲着,前日本国脚前锋杉本健勇今日得到官宣。尽管2018赛季的J联赛,杉本健勇代表大阪樱花出战30次只收获5球,J1联赛177次出场打进44球的数据算不上出色,但对于浦和的进攻端却是必要的补充。

除了杉本健勇,浦和与前日本国脚铃木大辅也走得极近,柏太阳神降级后,队中的不少球员成为其他球队哄抢的对象。而铃木大辅已经拒绝了其他球队的邀请,最终的选择将在浦和与柏太阳神之间,不是转投浦和,就是留在柏太阳神征战J2联赛。

浦和红钻签强援

中超BIG4按兵不动,上港已放话无大调整

由于中国足协的联赛政策迟迟不出台,导致2018赛季结束后的1个多月时间,球员流通除了申花签下吴毅臻之外,甚至连以往的绯闻满天飞现象都没有出现。对于下赛季要出战亚冠的上港、恒大、国安和鲁能来说,补强阵容势在必行,尤其是鲁能还要通过一轮资格赛的考验,更是需要提前下手,然而一切都在等待政策细则的正式文件下发。

当然调整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而中超新科冠军上港,2018赛季的联赛总结大会上,高层已经明确表示,在内外援方面不会做出大的调整,只会进行缝缝补补。从2017赛季前连续签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之后,上港的主力班底几乎没有出现变化,2018赛季之前留下边后卫傅欢,算是最近几个转会窗口,上港为数不多的“动作”。

多线作战要齐头并进,必须有相应的阵容配置,从过去3个赛季的情况来看,即便强如恒大,也无法同时在多条战线前进。韩国和日本球队连续3个赛季称霸亚冠赛场,中超BIG4想重新有一番作为,增加板凳深度势在必行,而时间节点会是圣诞或者元旦之后?

中超各队的官宣还在等待中

别急!转会高潮圣诞元旦后即到来

下赛季联赛的政策,20日的总结大会后将会有正式文件下发,而对于中超各队来说,虽然赛季结束后均按兵不动,但引援的前期工作已经做好,只等联赛的政策最终出台。恒大向来有“圣诞献礼”的传统,本菲卡此前已经宣布,恒大买断了塔利斯卡,而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则称,恒大会在2018年底花费5000万欧买断保利尼奥,这很可能就是今年的圣诞大礼。

终于不差钱的国安,2018年的元旦则官宣了胡延强、刘欢和池忠国的加盟。目前国安球迷最大的期待,则是2名归化球员何时得到官宣,根据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的透露,此事已经有了实质性进展,只等转会窗口打开即可完成最后的手续。恒大借圣诞献礼,国安继续在元旦给球迷带来惊喜?

转会高潮只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为了2019赛季有一番作为,各队仅仅是在等待足协政策的落地,作为球迷也不用太着急,在不少球队已经收假展开冬训的情况下,新援也会陆续浮出水面。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