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早受够了老佛爷?C罗经纪人爆料:总裁1月份就想去尤文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2018年夏窗,C罗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从皇家马德里转投尤文图斯,成为意甲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本周一,C罗经纪人门德斯周透露了惊人的一幕,“他1月份就告诉我希望为尤文效力了。”如果葡萄牙人在冬窗转投尤文的话,那么尤文、皇马上赛季的成绩或许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门德斯获得年度经纪人大奖

门德斯周一出席了由《都灵体育报》举办的欧洲金童奖颁奖典礼,并且获颁最佳经纪人奖。走上领奖台之后,门德斯首先表示,“我还是说西班牙语吧,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下一次就会说意大利语了。”

支持人弗兰基首先询问,“在7月发生了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就像是足球界的海啸一样:世界上最强的球员,有史以来最强的球员之一,从皇马来到了尤文,你能解释一下是怎么做到的吗?”

面对这样的问题,门德斯并没有贪功,而是表示,“能够完成这笔转会要归功于尤文和阿涅利主席,我是否帮助了他们?是他们做出了签入C罗的决定。很正常的是,尤文希望得到他,他们也完成了这笔交易。”

在被问及是什么促使C罗做出了接受这一挑战的决定时,门德斯透露,“他在一月份就曾经表示,希望为尤文效力。我其实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我对他说的是,这非常困难,但并非不可能。

虽然C罗点球绝杀了尤文,但他早就想加盟尤文

门德斯透露,“之后我见到了尤文的这些管理层,首先在对皇马的比赛之前见到了内德维德和帕拉迪奇。然后我见到了阿涅利主席,尽管一开始我完全不相信,但我逐渐认识到这笔转会是有可能完成的,只要阿涅利出面了,那么就变得可行了。我们之间的谈判持续了两三个月。感谢阿涅利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他总是有很大动力,一直如此。”

葡萄牙人还谈到了其他话题,“C罗的转会让任何人都无法置身事外,他的加盟对意大利足球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他改变了一切,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坎塞洛?他是一位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球员,他会有着美妙的未来。至于未来是否还会有球员来到尤文?我不知道,现在就这么说还太早了。我们要等等看。在欧冠里,运气通常会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尤文的确是夺冠热门之一,但马竞会是非常难以克服的障碍。”

C罗没能在冬窗转投尤文,而是帮助皇马在欧冠八强战里淘汰了尤文,在两回合对阵尤文时,C罗打入了皇马4个进球中的3球,在安联竞技场,葡萄牙人不仅梅开二度,而且职业生涯首次倒钩破门,赢得了尤文球迷的掌声,这也促使C罗最终决定转投尤文。

尤文图斯球迷真的征服了C罗

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次回合里,C罗最后时刻打入点球,导致尤文被淘汰。令人浮想联翩的是,如果葡萄牙人能够在冬窗加盟尤文,那么尤文或许会在八强战里淘汰皇马,那么皇马就无法完成三冠王的伟业,而尤文则会打破自1996年无法赢得冠军的魔咒了。对尤文球迷来说,他们只能期待C罗在2019年会帮助尤文夺得史上第三次欧冠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