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特罗内加冕意大利金童奖 加图索:不是金球,继续努力

库特罗内荣获意大利金童奖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推特证实,队中的年轻意大利前锋库特罗内荣获2018年度意大利金童奖。红黑军团加图索也特意发视频祝贺库特罗内得奖。

年仅20岁的库特罗内在上赛季开始崭露头角,本赛季赛季初这名意大利小将一直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不过最近占据了主力的位置,与伊瓜因一起联袂锋线。本赛季至今库特罗内已经帮助球队打进7球,并送出1次助攻,他也被看作是红黑军团和意大利锋线的新希望。

加图索对弟子也十分关照

加图索在视频中表示了对库特罗内的祝福,但同时鞭策小将要继续努力。加图索表示:“祝贺你赢得2018年的意大利金童奖!金童奖是一个重要的奖项,颁发给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但这并不是金球奖。我祝你一切顺利,因为你有双老虎一样的眼睛。而且我相信你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意大利金童奖同样由都灵体育报主办,设立该奖项是为了表彰21岁以下的意大利球员。而在稍早之前的2018年金童奖评选中,库特罗内虽然入选最后5人评选名单,但最终德里赫特拔得头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