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枪手没进4强因对手太强 1月很难靠引援提高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在上周末爆冷不敌南安普敦后,阿森纳被赢球的切尔西甩下了3分差距,并且掉出了英超前4,对此,枪手主帅埃梅里表示,其实阿森纳的表现已经很好,只是因为争4对手太强才没能跻身四强。

埃梅里称阿森纳表现已经不错

埃梅里说:“其他球队表现出很高的水平,如果我们继续像这样输球,我们无法杀进四强,因为其他球队总是在赢,我们需要继续自己的打法,但冲进英超前四并不容易,我们需要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在22场比赛不败后,我们现在仍旧只能排在第5,那就是因为其他球队表现太好。”

阿森纳后防的伤病情况在上周末联赛后又再度恶化,此前,霍尔丁、穆斯塔菲、科拉希纳茨已经因伤缺阵,现在贝莱林又将因伤缺阵数周,而利希施泰纳也在这场比赛被撞了一下,此外,攻击线上维尔贝克更是已经赛季报销。

当被问到阿森纳是否可以通过1月转会窗口引援补救时,埃梅里不抱太大希望:“那并不容易,我不太相信这个转会窗口,1月不是引援的最佳时机,因为你想要引进合适的球员不容易,只有引进某些高水平的球员能够帮助我们的时候,俱乐部才会行动。”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