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斯汀罗斯印尼高尔夫大师赛冲冠失败 无缘登顶世界排名第一

腾讯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印尼高尔夫大师赛上,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未能夺冠,他也无缘登上2018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2018赛季即将结束时,五名球员一度并列排名世界第一。赛前,贾斯汀-罗斯还掌握着自己的命运,在印尼大师赛的成绩将决定他能否重新夺回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成为2018年赛季末唯一一位登顶的高尔夫运动员。

印尼大师赛上,如果罗斯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赢得胜利,这将使他能够超过布鲁克斯-科普卡成为世界第一。领先对手12杆或更多则意味着他将在2019年1月1日继续保持第一。可惜,罗斯出人意料地没有取得任何成绩。

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的比赛中,这位38岁的英国选手从第四名的平手跌至第17名的三场平手,落后于科普卡排名世界第二。

周日的比赛中,罗斯打得非常慢。前五洞有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但在第九洞和第十洞,两个小鸟球似乎让形势出现了转机。然而。在第12洞的5杆标准洞,他却打出了一个8杆高于标准杆三杆的球。

十三号洞,罗斯又打出另一个柏忌,这意味着就算他在最后五个洞上打出三只小鸟球,也远远不够,同时也来得太迟。罗丝以14杆的成绩落后于泰国选手库桑辛,更可惜的是,他只要再多领先1杆就以超越科普卡重返世界第一。

今年九月,罗斯第一次成为世界第一。过去六周内,他已经连续三次错失重新登顶的机会。两周前,在世界挑战赛上,罗斯只需要和第二名打成平手。 最后,他以65杆收场,但当托尼-费诺在第72洞射中一只小鸟球以获得第二名,这让罗斯差点超过了科普卡。如今,罗斯想重返世界第一只能等待明年了。(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