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球员奉献了一切 我们本能赢 前四不是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7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3-1大破曼联。上半场两队战成1-1,下班场沙奇里两记折射进球宣布比赛终结。安菲尔德冷雨夜,穆里尼奥成为最失意的人。赛后曼联主帅点评了本场比赛,在他看来,利物浦诚然表现出色,但胜利仍有运气加持。而曼联依然有机会角逐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穆里尼奥:曼联前四不是问题

“利物浦很强,并且他们在今夜显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是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在关键的时间点丢了两个球,而且是以那样的方式,这对我们来说很难。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比赛最困难的时刻是前20分钟,他们的强度、速度和压制力让我们喘不过气,但在那之后,我们已经开始慢慢找到节奏。”

“从场面和数据上来看,的确,他们在进攻端无比出色,一直在我们的半场形成压制。但比赛是动态的,当他们总是无法进球的时候,也会陷入沮丧。有那么几个时刻,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即便是我们有些配不上这样的胜利。但我们丢了两个那样的进球,德赫亚在更衣室说如果没有折射那两个射门对他都很容易化解,但因为折射边线他也没有办法。”

“如果要讨论运气问题,那么他们的第二球和第三球都有些运气成分。但他们的确是更好的球队,我们跟不上他们的节奏,跟不上他们的强度,跟不上他们的速度和身体条件,也基于此在战术执行上他们的质量更高。但我们的球员已经竭尽所能。”

“足球运动员需要每一天每一分钟每一场比赛都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无论他们的教练是谁,这是对俱乐部和球迷的尊重。如果一个球员没有付出一切,那么我们可以称之为不够坦诚和投入。但今夜,我们的球员付出了所有,如果没有那两个意外的丢球,我认为我们至少能收获一场平局。”

“我们队中有一些伤病,但那不是失败的借口。不过我们依然能够冲进前四,这看上去不太容易。我们肯定能和那些历史级别的强队一起名列前六,但我们最好可以冲入前四。现在我们要把目标放在第五名,然后再考虑欧冠区。”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