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再枯坐90分钟 穆帅从未想要换他 已进入离队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作为媒体瞩目的焦点人物,保罗-博格巴来到了安菲尔德球场,但他如同没来。法国人既没有首发,也没有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替补登场。咬着指头抖着腿,曼联身价最高的那位彻底沦为看客,他与穆里尼奥,真的要彻底决裂了?

博格巴再次坐穿板凳

博格巴会否首发,是双红会曼联方面的热搜话题。波霸之前两轮联赛都是替补,上轮4-1大胜富勒姆,他连上场机会都没捞到;周中欧冠虽然重返首发,但浪费空门良机,表现不尽人意,当时媒体就预测他不会在安菲尔德先发亮相。

赛前1小时首发公布,博格巴果然在替补席。对此,穆里尼奥解释道:“我做过很多决定,让11个人首发,让其他人坐板凳。我总是选择我认为对球队最有利的。我认为派上埃雷拉、马蒂奇和林加德,球队会损失一些实力,但可以变得更有侵略性,更简单,无球状态下更紧张,我认为这是对阵利物浦这样速度型球队最需要的。”

虽然没有点名博格巴,但穆帅句句在针对他:踢得缺少侵略性,喜欢带球单干,无球状态下注意力容易松懈,防守意识不佳,这都是波霸的问题。狂人反过来说,就是表明这样的强强对话,没你博格巴的份儿。

博格巴没首发,球迷可以理解,但半场休息过后用费莱尼换下达洛特,球迷就不理解了。既然要上中场变阵四后卫,为何不用波霸?就这么信赖费莱尼的头球,为此舍弃脚下技术最好的那位?比分变成1-2之后,穆帅用马夏尔换下埃雷拉,还是不用博格巴。1-3之后,他又把最后一个名额用在马塔身上,于是世界杯冠军只能在替补席上枯坐90分钟了。

当镜头扫到博格巴时,他的面色没有那么凝重,但咬手指和抖腿的动作,透露出他内心情绪的压抑。被下封口令的博格巴什么也不能说,但经过这场比赛之后,他心里可能已经下定决心,与穆里尼奥彻底决裂了。

赛后被问到有没有考虑换上博格巴时,穆里尼奥回答道:“没有,因为我对马蒂奇、林加德和埃雷拉组成的中场很满意。”连考虑都没考虑,足见穆帅对波霸的态度如何,显然,他心底也已经与法国人彻底划清界限了。

对此,罗伊-基恩表示:“博格巴的日子在倒数。曼联不会在一月份卖他,但他会离开。这不是大交易,他离开过曼联一次。”前曼联队长未必说得对,因为博格巴未必会离开,亲手将他引进的三德子也未必愿意放他走,但他留队的前提一定是——穆里尼奥走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