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魔笛获金球为中场队员正名 要是我发年年都给梅西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前巴萨队长哈维接受了《世界体育报》采访,他向新科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表示了祝贺。在采访中,哈维笑称他愿意每年都把金球奖颁发给梅西,但这是不可能的。

哈维祝贺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

2015年夏天,在帮助巴萨拿到了又一次欧冠冠军之后,老队长哈维离开了诺坎普,加盟了卡塔尔的多哈萨德。目前他的球队排在卡塔尔联赛积分榜第一名。这次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哈维首先向莫德里奇表示祝贺。

哈维说道:“我认为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这个结果非常好,我很了解他,我真的很欣赏他。我很高兴一名中场球员能够获奖。”此前莫德里奇在获奖后曾谈到过哈维:“近些年有很多配得上金球奖的球员,却没有获奖,比如哈维、伊涅斯塔和斯内德。”所以,哈维的这次讲话可被视为投桃报李的回应。

前巴萨队长的采访,岂能不谈梅西。哈维说道:“如果我能做主,我愿意每年都把金球奖颁发给梅西,但这是不可能的。”

追忆昔日巴萨生活时,哈维说道:“我很想念以前的队友们,想念他们所有人,我经常想起与梅西、伊涅斯塔、布斯克茨以及皮克一起踢球的日子。”

最后,记者询问哈维在卡塔尔的生活,以及未来的打算。哈维说道:“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可以继续踢一段时间。”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