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喜提曼城100胜 美滋滋表示不会错过精彩的“双红会”

腾讯体育讯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曼城3-1击败埃弗顿,暂时重返英超积分榜,而这正是瓜迪奥拉执教蓝月以来的第100场胜利。赛后,喜提100胜的瓜帅心情颇佳,开起了进球功臣热苏斯的玩笑,而对于周日利物浦与曼联的双红会,他表示自己当然会看。

瓜帅喜提曼城100胜

自2016年夏天成为曼城主帅以来,瓜迪奥拉已经率队征战139场各项赛事,前138战取得99胜20平19负的骄人战绩,而这第100场胜利在埃弗顿身上斩获,于他来说更具破咒意义,因为佩普之前4战太妃糖,只拿到区区1胜。

喜提百胜,瓜迪奥拉在赛后结束媒体例行采访时笑容满面。他先表扬了球队在此战的发挥:“周三对阵霍芬海姆之后,这场比赛不容易踢。我们对在斯坦福桥遭遇的失利进行了很好的回应。我们首开纪录,但比赛确实不好踢,下半场提的不错,但丢球恰好发生在踢得最好的时候。我们能进第3球有些运气,后来我们更好的掌控了比赛。接下来我们还有联赛杯和联赛的任务,必须保持前进。”

曼城获胜的最大功臣是梅开二度的热苏斯,但瓜帅先夸他语言上的进步:“我喜欢他用英语接受采访。我坚持我的球员应该学英语。他做得很好。他有很好的个性。作为年轻人,他还有很多很多地方需要进步,但今天对他的心情和信心很有益。打入两球非常重要,进球都很棒,我为他感到高兴。”

德布劳内伤愈复出,瓜迪奥拉认为他会循序渐进的找回状态:“他能上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联赛杯对阵莱斯特城,他会继续出场。”

而当记者问到周日利物浦与曼联的双红会时,瓜帅笑道:“明天,是的,是的,当然会看。这场比赛会很好看,我当然会看。”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