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猎物接近加盟尤文 他是FIFA19未来第一中卫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阿贾克斯中卫德利特接近于签约尤文图斯,他与巴萨的距离正在拉远。“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儿子约尔迪提醒德利特和德容,加盟巴萨要做好长期坐替补席的准备。阿贾克斯已经相中了博卡中卫马加兰,用来代替即将离队的德利特。德利特被FIFA19这款电子游戏定义为未来第一中卫。

《世界体育报》:阿贾克斯相中了博卡中卫马加兰

巴萨招揽两名阿贾克斯小将的原因,是为了给皮克和布斯克茨寻接班人。中卫德利特和后腰德容,正好对位。巴萨追德利特,起始于上一个冬窗;追德容,从今夏开始。阿贾克斯方面,咬死1.4亿欧元(两名球员)的买断条款不松口;巴萨方面,需要与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和尤文图斯竞争猎物。

巴塞罗那两家报纸带来了与此相关的几条最新的新闻。上周日在伯纳乌球场举行了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最终河床战胜了博卡青年。巴萨高层们赴现场看球,兼考察南美引援猎物。有此念头的肯定不止巴萨。阿贾克斯相中了博卡青年的中后卫马加兰,这位25岁的阿根廷人首发出战了这场决赛,阿贾克斯已经开始与博卡谈转会,预计转会费10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感叹阿贾克斯真会砍价,如果是巴萨皇马去找南美球队买人,对方往往会要价两三倍或更多,参见耶里-米纳和维尼休斯。

《每日体育报》:德利特接近签约尤文图斯

接下来的两篇报道,内容都是巴萨可能放缓引进这两名阿贾克斯球员。首先是《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内部在重新讨论是否有必要引进德容,巴萨阵中的中场球员已有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库蒂尼奥、阿图尔、比达尔、阿莱尼亚、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刚刚做完膝关节交叉韧带手术的拉菲尼亚8人,再加上有可能免签引进的拉比奥特,以及德容,巴萨囤积10名中场球员会不会太多了。

接着,《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正在与法国中卫乌姆蒂蒂搞拉锯战,乌姆蒂蒂拿膝盖疼痛来要挟巴萨,如果巴萨买德利特,则乌姆蒂蒂立刻会做手术,导致巴萨不能在冬窗卖了他,甚至明夏也卖不出好价钱。

《世界体育报》:塞古拉和阿比达尔正在跟乌姆蒂蒂斗智

最后是《每日体育报》的一篇文章,德利特的加盟轨迹已经偏离了巴萨,他非常接近于与尤文图斯签署协议。事情发展成这样并不让人意外,在一周前荷兰媒体曾劝过德利特不要加盟巴萨。

昨天,“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儿子约尔迪在接受Onda Cero电台采访时也表达了相似观点,他说道:“巴萨很伟大,但并非每名教练都能把球队带好。巴萨与众不同,但即便是哈维也不得不在年轻时期做了很多年的替补。是否加盟巴萨一事,德利特和德容已经很出色了,他们要考虑能否接受长时间替补席的生活。”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