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精英联赛青岛站:安凯三连冠 郭奕含收获1金1铜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8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青岛站迎来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上午产生了男女1500米、男女500米总共四项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首个决赛项目中,女子1500米方面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选手郭奕含以2分34秒622摘得金牌,河北省体育局的公俐获得银牌,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宋杨获得铜牌。

在激动人心的男子1500米决赛中,河北省体育局选手安凯以2分42秒143摘走金牌,获得该项目的三连冠,第二、三名分别是来自青岛任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是李文龙和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八一滑冰队的刘冠逸。

女子500米决赛中,来自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贾宇航以45秒862的成绩摘得金牌,黑龙江省滑冰协会的王欣然以45秒881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获得者是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选手郭奕含,成绩为45秒915。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0米决赛中,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八一滑冰队的杨帅以42秒841夺金,银牌和铜牌分别由来自长春市的选手贾海东和青岛任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于松楠获得。

据悉,2018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共设长春、哈尔滨、青岛和石家庄4个分站赛。分站赛各单项排名前46人将有资格参加2019年在北京举行的精英总决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