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重申冬窗不买人:球员多到不知用谁好 德布劳内回归也得竞争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据《曼市晚报》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再度重申,球队在冬窗没有转会动作。尽管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比如上赛季最佳中场德布劳内一直处于伤停状态,但瓜帅认为球队的深度已够,而且表现出色,无须引援。

瓜迪奥拉重申冬窗无引援操作

谈到伤病,近来曼城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困扰。德布劳内成为长期病号,赛季开始就没怎么踢,主力左后卫门迪也伤了两次,目前在长期养伤,还有布拉沃已经是赛季报销,而近期阿圭罗、热苏斯、费尔南迪尼奥都有一定的受伤,但好在不是重伤。

需要特别提及的是德布劳内,原本丁丁的受伤,最初一度被业内认为曼城中场的运转可能会受到很大程度的影响,然而联赛打到现今,却没有受到这种牵连效应。主要原因瓜帅也解释了,两个席尔瓦表现极其活跃,完全弥补了德布劳内的空缺。

瓜帅所言不假,虽然大卫-席尔瓦“年事已高”,但是在退出了国家队,以及经历了儿子马特奥出生时的坎坷,如今变得更加专注和成熟,在场上也是更加锐利,除了擅长的传球助攻之外,大卫-席尔瓦还在欧冠赛场上连续3次上演进球,是职业生涯第一回。而贝尔纳多-席尔瓦则是从世界杯后就开始展现了良好状态,本季迄今已经奉献了6进球4助攻。

同时还有在慢慢成长的菲尔-福登,本季获得机会也在渐渐增多,但机会来临时,福登就能紧握,两场首发的比赛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中一战是对阵牛津联,策划了3粒进球,另一战是本周中对霍村,福登主导了球队的进攻。瓜迪奥拉甚至说,“德布劳内回来当然是好事,但他也得面临相互的竞争。”

从锋线上来看,马赫雷斯的到来如虎添翼,瓜帅说:“有时候我经常不知道该如何选斯特林、萨内和马赫雷斯,让这三者中的两人首发”,显然这是幸福的烦恼。

后防线可能是一个问题。门迪的玻璃属性让瓜帅始终缺乏一个合格的边卫,《每日快报》透露,曼城已经对门迪失去耐心,准备5000万镑追求英格兰当红边卫奇尔维尔,但是从瓜迪奥拉的表态来看,即便是追也要等到明白年夏天了,这个冬窗,瓜帅认为后卫线也可以足够轮换。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