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席圣诞节送全队人手一台Iphone 要求主帅重用伊斯科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本周五,皇马举办了圣诞晚会,俱乐部高层邀请足球队和篮球队吃圣诞大餐。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利用这次机会,努力拉近足球一线队主教练索拉里和球员伊斯科之间的关系。

皇马主席搂着阿森西奥和伊斯科

这次晚会有几件事情很吸引人。弗洛伦蒂诺向篮球队表示了祝贺,因为他们近日战胜了巴萨男篮。皇马高层为每一名球员和教练组成员赠送了礼物,人手一台iPhone手机。弗洛伦蒂诺发表简短讲话,他对足球队近期战绩表示不满,他希望接下来的世俱杯期间索拉里的球队能展现出更积极的状态。

在自由活动、即大吃环节,弗洛伦蒂诺走到球员和教练们当中,与他们亲切交谈。皇马主席亲热地搂着伊斯科和阿森西奥的脖子,他还特地把索拉里和伊斯科叫到一块,他希望索拉里“能够重新学会爱上伊斯科”。弗洛伦蒂诺在现场反复告诉大家,皇马必须再次团结。《阿斯报》认为,弗洛伦蒂诺的意图非常明显,他希望索拉里能够给予伊斯科更多的空间和时间。

弗洛伦蒂诺的这番举动可谓用心良苦,但在巴萨名宿里瓦尔多看来,这些都是无用功,他认为伊斯科根本不该加盟皇马。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里瓦尔多这样说道:“如果你问我伊斯科是否应该为巴萨效力,那么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他当初加盟了巴萨,那将是双赢,他也不会遇到如今(在皇马)的局面。但是,我不认为他现在有机会转会至巴萨。”

对于皇马的目前的困难,皇马主席希望主教练搞内部挖潜,但里瓦尔多认为应该买前锋。里瓦尔多说道:“很显然皇马缺少一名前锋,一名能够有规律地、持续地进球的前锋。C罗离去之后,皇马失去了进攻力量,现在是时候加强阵容了,在欧冠淘汰赛开始前,皇马应该买一名前锋。”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