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雷:巴萨不能为了内少放弃登贝莱 后者天赋更高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巴萨小将登贝莱十分引人关注,他虽然屡次迟到,但是在球场上的发挥却非常高光,可谓是天使与魔鬼的复合体。而媒体对于登贝莱的态度也不太一样,分化非常严重,有的媒体认为登贝莱是可造之材,应该留队,而有的媒体则认为职业素养才是第一位的,巴萨应该卖掉登贝莱,换取内马尔也是提议之一。而在近日法国足球名宿皮雷在谈起登贝莱的时候却表示,如果巴萨为了重新签下内马尔而放弃登贝莱,这是错误的。

巴萨小将登贝莱十分引人关注

2017年的夏天,巴萨球星内马尔离开了球队, 为了得到这位巴西球星,巴黎拿出了内马尔合同中的2.22亿欧元的违约金,而这笔没有任何预兆的转会也使得巴萨只能遍世界寻找内马尔的替代者,在夏窗求购库蒂尼奥未果后,巴萨引进了多特的小将登贝莱,而登贝莱的身价高达1.05亿欧元,同时合同中还拥有4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

上个赛季,登贝莱因为受伤出场次数不多,表现也不算高光。而在新赛季,这位小将则屡有神奇发挥,截止到目前为止,在西甲以及欧冠中出场18次,其中13次首发,踢了1129分钟的比赛,打入8球助攻4次,制造了12个进球。尤其是在对战热刺的欧冠比赛中,登贝莱打入的进球更是体现了他的速度、技术、爆发力以及射门技术。

虽然发挥不错,但是登贝莱却不太守纪律,多次因为彻夜打游戏而训练迟到,因此有的媒体认为巴萨应该放弃登贝莱,用他当做筹码重新签下内马尔。

但是法国足球名宿皮雷却有不同的意见,在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说道:“我非常的欣赏登贝莱,我们总是在谈论梅西,但是登贝莱这球员也非常棒,他非常的年轻,而且非常有天赋,他现在做的事情我们小时候也干过,现在他需要做的只是在生活中学会约束,但是他非常年轻而且潜力巨大,他可以帮助巴萨拿到欧冠以及西甲冠军,就像我们大家在巴萨对战热刺的比赛中看到的那样,登贝莱太出色了。”

“如果让我必须做出选择的话,我肯定不会选择用登贝莱交换内马尔,登贝莱今年才21岁,而且他的左右脚都非常强悍,也具备不俗的控球能力,他的潜力巨大,比我们目前看到的大多了。”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