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穆帅已失曼联更衣室支持 他和博格巴都该离队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本周日,曼联将在本赛季首回合双红会客场挑战死敌利物浦,鉴于本赛季曼联状态大起大落,前曼联球星坎切尔斯基指出,主帅穆里尼奥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已经失去了曼联更衣室的支持和信任。

曼联名宿称穆里尼奥和博格巴都不该留在队里

本赛季曼联表现一直非常低迷,目前仅仅排在英超第6,落后第4的切尔西8分,而穆帅和阵中不少重要球星的关系也一直是舆论关注焦点。在162场比赛为曼联攻进36球、夺得过2次英超冠军的坎切尔斯基指出,现在穆帅必须为曼联远远落后其他竞争对手负责:“穆里尼奥失去了对曼联大牌球星的控制和尊重。博格巴、德赫亚和卢卡库现在明显不高兴,我不认为他们跟穆里尼奥现在在场下还会有任何交流。”

“现在穆里尼奥和某些特定球员之间显然很紧张,那会影响到整个更衣室。在比赛前和中场休息时,你必须在更衣室内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但现在很显然只有负面情绪,那会影响到球员的情绪,穆里尼奥必须为此负责,公开批评球员很显然没有任何帮助。”

坎切尔斯基还指出,弗格森执教时的曼联更衣室气氛显然要好得多:“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的更衣室里都是愿意为队友、俱乐部和球迷而战的球员,但现在不再如此了。穆里尼奥就是错误的根源,但球员们也需要负起自己的责任,球员们必须激励自己,并且为俱乐部取得成功,但他们总是把个人放在俱乐部之上。弗格森的影响力很大,他能够激励每个球员去争胜,那就是他如此成功的原因。”

“如果有球员不愿意这样做,他就不该有自己的位置。我们也已经看到,在最近几周,已经有某些球员开始失去了位置。”

坎切尔斯基曾是曼联边路快马

很显然,坎切尔斯基说的是博格巴,在周中1-2输给瓦伦西亚的欧冠比赛中,此前连续两场比赛无缘首发的法国球星终于再首发出战,但依然碌碌无为,而坎切尔斯基认为,这依然是穆里尼奥的责任——没能激发出他的最大能量:“我认为博格巴会在明夏寻找机会加盟皇马,我不认为他的踢法适合英超,我们会看到他在意大利或者西班牙联赛发光发热。”

“他也许不适合巴萨的风格,但对于皇马,他是完美的,他能够在皇马中场踢得更加随心所欲。博格巴在加盟曼联后的表现一直不稳定,现在是时候改变,如果博格巴想要成为一个传奇,他需要找到一支适合他风格的球队。马拉多纳以前就没有在巴萨找到感觉,但却在那不勒斯成为世界最佳,我认为博格巴现在的情况也一样。”

《邮报》统计指出,算上坎切尔斯基,本赛季穆里尼奥还先后被费迪南德、保罗-因斯、哈格里夫斯、欧文和斯科尔斯等曼联名宿批评过,而在本周日出征安菲尔德前,穆里尼奥和曼联很清楚,如果输掉这场双红会,他们将会距离英超四强多达11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