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阿森纳1-0卡拉巴克22场不败 拉卡泽特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E组第6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1比0击败卡拉巴克,以小组头名晋级32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22场。第16分钟,拉卡泽特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欧联杯-阿森纳1-0卡拉巴克22场不败 拉卡泽特破门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22场不败:在轻松击败卡拉巴克后,阿森纳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增加到22场,主场则已经13场不败。
  2. 厄齐尔复出献助攻:厄齐尔本场和科斯切尔尼双双复出,德国核心为拉卡泽特送出关键助攻,显示了不错的状态。
  3. 拉卡泽特首发破门:拉卡泽特本场首发出战,他也送出制胜球帮助阿森纳击败卡拉巴克,本赛季拉卡泽特已经为阿森纳攻入8球。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卡泽特单骑突前,恩凯蒂亚和萨卡两翼辅佐,厄齐尔付出担任前腰,埃尔内尼和维尔洛克双后腰。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奈尔斯和詹金森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马丁内斯。

第9分钟,厄齐尔分球,萨卡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6分钟,厄齐尔前场右侧断球后送出直传球,拉卡泽特小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卡拉巴克。

欧联杯-阿森纳1-0卡拉巴克22场不败 拉卡泽特破门

第24分钟,詹金森传球,埃尔内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厄齐尔传中,恩凯蒂亚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46分钟,埃尔内尼分球,奈尔斯的远射打飞。第55分钟,厄齐尔右侧大禁区线前沿任意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头球攻门顶偏。第65分钟,萨卡禁区中路的攻门被梅德维德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9分钟,维尔洛克传球,萨卡的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76分钟,萨卡左路传中,恩凯蒂亚甩头攻门命中,可惜稍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9分钟,恩凯蒂亚右路突破传中,萨卡禁区内停球射门,球被门将神勇挡出。

欧联杯-阿森纳1-0卡拉巴克22场不败 拉卡泽特破门

最终,阿森纳1比0小胜卡拉巴克。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1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卡拉巴克仅1次攻门射偏。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7%,卡拉巴克只有33%

欧联杯-阿森纳1-0卡拉巴克22场不败 拉卡泽特破门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25号詹金森、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号科斯切尔尼(72分钟,18号蒙雷亚尔)、15号奈尔斯

后腰:4号埃尔内尼、59号维尔洛克

中场:49号恩凯蒂亚、10号厄齐尔(83分钟,43号吉尔穆尔)、87号萨卡

前锋:9号拉卡泽特(63分钟,47号梅德利)

卡拉巴克(5-3-2):

门将:13号瓦格纳

后卫:5号梅德维德夫、52号泽兹尼萨克(85分钟,19号奥佐比奇)、14号萨迪戈夫、55号胡塞诺夫、77号格里尔

中场:6号斯拉夫切夫、2号加拉耶夫、8号米切尔(61分钟,9号阿布杜拉耶夫)

前锋:11号马达托夫(75分钟,10号金塔纳)、17号佐比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