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场4球!吉鲁轰进无解任意球 解锁新技能不逊曼联传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欧联赛小组赛L组最后一轮比赛,切尔西在布达佩斯客场2-2逼平了维迪奥顿。吉鲁轰进了一脚技惊四座的任意球。即便放眼整个职业生涯,吉鲁轰进直接任意球也寥寥可数。

吉鲁用一脚任意球世界波帮助切尔西扳平比分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切尔西当时1-2落后。在开场打破僵局后,切尔西不慎自摆乌龙。之后,尼戈的进球把切尔西逼进绝境。就在萨里可能为自己大规模轮换感到后悔时,法布雷加斯赢得了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巴克利和吉鲁两人站在球前,只见巴克利虚晃一枪,吉鲁迅速跟进,看都没看球门,闷着头就是一脚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如一记圆月弯刀直挂维迪奥顿球门死角,切尔西成功扳平比分,场上比分变成2-2。

职业生涯当中,吉鲁精彩进球不少,但任意球不多见。现场的BBC评论员表示,“我真的想不起来,之前吉鲁进过什么任意球。如果错过了这个任意球,那真是天大的遗憾。”作为足坛顶级中锋,吉鲁留在球迷留下的印象,更多是在禁区内破门,比如各种头球,比如各种凌空,禁区外屈指可数,更别提任意球打门。在32岁这把年纪,吉鲁成功解锁了一项新技能。“这球太漂亮了,谁能想到吉鲁还会任意球呢?”BT体育表示。

即使有后卫防守近角,吉鲁的任意球还是直窜网窝

目睹这脚技惊四座的任意球后,推特上甚至有切尔西球迷认为,以后主罚任意球阿隆索应该让给吉鲁。切尔西阵中,任意球高手不少,比如说上半场比赛打破僵局的威廉,这已经是他加盟切尔西以来的第10脚任意球,比如说远射和任意球能力俱佳的带刀后卫阿隆索。威廉下半场开局就被换下,阿隆索本场比赛压根没有露面。关键时刻,吉鲁挺身而出,而且打进这么一粒精彩的任意球。不管怎样,吉鲁将是萨里的一个选择。

洞穿维迪奥顿球门之后,吉鲁本赛季在欧联赛中五场比赛打进四球。在近三场欧联赛中,吉鲁轰进四球。切尔西客场1-0小胜鲍里索夫,吉鲁轰进全场唯一进球。切尔西主场4-0横扫萨罗尼基,吉鲁梅开二度。算上今天对阵维迪奥顿球门,吉鲁作为切尔西的替补前锋,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给力了。当年,曼联有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国际米兰有超级替补克鲁兹。现在,吉鲁之于切尔西,完全不逊当年的索尔斯克亚,还有克鲁兹。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