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最大软肋曝光 未来巨星竟然被老鼠吓到不敢出门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姆巴佩这位巴黎球星在今年的金球奖评选中位居第四,名次在梅西之前,他也被公认为是世界足坛未来的天王级球员。而这位在球场上霸气十足的球员也有软肋。法国媒体《队报》称,姆巴佩竟然害怕老鼠,两年多前因为居住的酒店房间有老鼠吓得一个小时不敢进门。

在周中结束的欧冠比赛中,姆巴佩跟随巴黎来到了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而这也是姆巴佩第二次来到贝尔格莱德。法国媒体《队报》也曝光了一件姆巴佩在贝尔格莱德的趣事。

在2016年的3月份,当时仅有17岁的姆巴佩跟随法国U19队出征塞尔维亚,他也住在了贝尔格莱德附近的一家名为布鲁斯的酒店。但是在比赛前一天的晚上23:30分,姆巴佩却并没有在自己的房间,反而出现在了该酒店的停车场。

姆巴佩当时并不是出外游玩,而是因为居住的房间内的床底下有一支老鼠,姆巴佩被吓的逃离房间,本来想到一楼大厅,结果却误打误撞的来到了停车场。而随后,姆巴佩找到酒店服务员寻求帮助。酒店服务员提议拿来一只猫放在姆巴佩的房间内捉老鼠,而在半个小时后,老鼠被成功驱逐,姆巴佩才回到房间。

虽然姆巴佩直到凌晨才睡下,但是最终这并没有影响他的竞技状态,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打入唯一的一个进球,帮助法国U19客场击败对手获得胜利。姆巴佩怕老鼠!或许其他球队在对战姆巴佩时有法宝了……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