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主帅:无条件赢每一场比赛 将亚洲杯带回日本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日本男足公布了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香川真司、本田圭佑、冈崎慎司等老将无缘,主教练森保一启用了堂安律、中岛翔哉、南野拓实等年轻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森保一表示要将亚洲杯冠军带回日本。

森保一

对于自己的组队思路,森保一解释说:“对于决定这份名单,我有些难以取舍。老球员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但我希望能够打造新的日本队,不想太依靠老球员的力量,日本队需要翻开新的篇章,而且我选择的也是目前日本最好的球员,决定带领他们去参加亚洲杯。”

虽然日本队有很多新面孔参加亚洲杯,但森保一依然对球队亚洲杯前景充满信心:“在这份名单中,有很多人都将是第一次参加亚洲杯,不过我希望依靠这新一代的球员,将亚洲杯冠军重新带回日本,我们要无条件赢得每一场比赛,也希望能够通过亚洲杯,让年轻球员有更好的进步和成长。”

记者询问日本队是否有可能和柬埔寨队踢热身赛,目前柬埔寨主教练正是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对此森保一回应说:“如果我们和本田圭佑带领的柬埔寨踢比赛,那将会是非常的有趣,会有这种可能性。”

日本足协技术总监表示:“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森保一和他的教练团队,我们希望能够重新夺回亚洲第一。”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