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Q妹看体坛】库里说登月是假的 格里芬趁机碰瓷世界首富

[摘要]嗨,我是Q妹,来自于腾讯体育的一只小鹅。每天我都会带大家看看今日的体坛,向你们分享体坛温情、残酷、感人、搞笑的多面。

库里:登月是假的 格里芬:比尔盖茨没有钱

库里此前质疑人类登月的真实性,今天他收到了美国航天局的邀请:“我们希望库里先生能够参加我们位于休斯顿的月亮实验室,也许下一次勇士队客场打火箭队期间。”

在美国航天局对库里发出邀请之后,格里芬也来搞事情,他转发了相关报道,并表示“我怀疑比尔盖茨没有那么多钱……”

所以你的意思是,也希望比尔盖茨给你发出个邀请,来给你送点钱呗...?

不到长城非好汉

首次中国行的邓肯再次出现了,不到长城非好汉,历史第一大前登上了长城。

在机场看着穿着单薄的他这一次终于穿上了羽绒服,只是穿的怎么这么眼熟呢?原来是CBA球员款羽绒服。

好了,如今你是中国认证的“好汉”了~

真爱还是商业互吹?

韦德谈到詹姆斯说:我总是告诉他,他不是人类,而我属于人类。我只是一名普通运动员,他是一个超级运动员。

詹姆斯:即使是好莱坞的编剧,也写不出我和韦德的故事。如果没有韦德就没有现在的詹姆斯。

詹韦兄弟情深义重,唯有致敬!

利物浦终于有个靠谱的门将了

利物浦以小组第二晋级欧冠16强,门将阿利森的发挥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想想曾经失误频出的不靠谱门将们,米尼奥莱,卡里乌斯...渣叔不禁发出了感叹:“如果我早知道阿利森这么厉害,当时买的时候会愿意付双倍加钱。”

他和所有的好门将一样,像一个爸爸拯救了球队。

看看利物浦现在高歌猛进,联赛领跑的态势,有一个好门将是多么重要啊!

分享

感谢你的阅读。今天向你分享一个快乐、勇敢的斯特林,虽然遭遇种族歧视,但他用大笑回应。给“快乐足球”的斯特林点赞!

(Q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