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各队围剿曼城的重大法宝:欲遏制曼城必先遏制引援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客场0-2负于切尔西,瓜迪奥拉的曼城终于迎来了本赛季联赛的首次输球。这支曾看起来无可战胜的球队,卫冕的步伐有所放缓。对于曼城首次遭遇联赛失利,《每日邮报》并没有对球场上的表现进行长文分析,而是从球队整体构架的诸多方面进行了阐述,从而得出了一个十分有意思的观点:在转会市场上频繁遭遇阻击,才是曼城冲击最高峰的最大障碍。

曼城输给切尔西遭遇英超首败

在阐述观点之前,该媒体首先提出了一个观点,那就是瓜迪奥拉没有掩饰他的失望,尤其是在阿贾克斯中场新星F-德容接近加盟法甲班霸巴黎圣日漫之后。

瓜迪奥拉明确表示,如今在转会市场上他变得越来越沮丧。因为,他不断构建完美阵容的拼图球员,被竞争对手们纷纷截胡。而这种情况,已经出现了四次。

第一次,是若日尼奥,跟随萨里加盟切尔西的意大利球星,在上周末于球场上击败了瓜迪奥拉的球队;第二次,是智利球星桑切斯,被同城死敌曼联弯道超车;第三次,巴西中场弗雷德,而截胡的对手还是死敌曼联;第四次,就是在理论上与曼城技战术体系无比契合的F-德容,这位潜力无限的荷兰新星如今已经十分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每日邮报》表示,其实在法比尼奥、范迪克加盟利物浦之前,他们都是被认为可以加盟曼城并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完美的优秀人选。不管以哪种方式错过这些优秀的球员,这都被认定为这是对手对于曼城的“遏制围剿”。

穆里尼奥此前曾多次面对媒体表达过这种观点,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能让在积分榜上领先自己的对手遭遇到限制,然后曼联会逐渐缩小与他们的差距。而且,穆帅还公开表示,欧足联会处罚曼城吗?这个世界上充满了各种暗示,但是分析这种暗示并不是他的工作。

对于穆里尼奥的这种观点,《每日邮报》虽然没有表达支持,但是却抛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这是控制与击败曼城的有效手段。

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是对金主野心与盲目投资的遏制手段,而曼城如今已经成为欧足联政策的打击对象。对于曼城的调查,已经开始影响到曼城的整体支出。毕竟,曼城与曼联、利物浦这些拥有底蕴的豪门来说,他们的营收能力要稍显薄弱,纵然曼城在最近几个赛季的营收大幅度增加,但是其中有多少收入资本来自他们的背后赞助商呢?

这个看起来有水分的收入部分,就是欧足联调查的重点。

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有着足够强的营收造血能力,这也是他们不计后果抢得桑切斯与弗雷德的根本所在。而且,英超联赛的整体商业运作能力,也让各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变得硬气起来。

曼城可以用高价签下凯尔-沃克,但这是波切蒂诺拥有特里皮尔这种替代者时才会放人的结果。“现在,你能从热刺买下凯恩、阿里或是埃里克森吗?不能!因为他们在经济上已经十分强大,就像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那样”。这是穆里尼奥曾经的观点,也是《每日邮报》所支持的。毕竟,在该媒体看来,那种过往英超豪门用金钱搜刮联赛内球员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

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曼联、利物浦、切尔西这些底蕴要好于曼城的球队,他们总体上具备更强的购买力。在世界足坛最昂贵的签约榜单上,前16位没有曼城,而曼联有3个,切尔西与利物浦各有1个。因此,利物浦没有范迪克这样的高价后卫,也没有博格巴这样的高价中场。即便是埃德松这样的出色门将,在身价上也与切尔西新援凯帕有着差距。

因此,在曼城不断从球场上带走胜利之后,竞争对手面临的恐慌会逐渐增加。而限制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正在成为英超以及欧冠竞争对手限制曼城的激励之源。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