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投资帽锁定3500万 南方土豪砸钱计划被否

腾讯体育12月11日 (文/赵宇)今年年底,不少中乙俱乐部出现了财务状况,因此有些俱乐部很有可能无法出现在明年的赛场上。

对于这种情况,中国足协也是高度关注。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明年中乙联赛的投资帽将被限制在3500万人民币。

足协规定新赛季中乙的投资帽为3500万人民币

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今年年底出现了个别中乙俱乐部无法继续支撑下去的情况,也有个别俱乐部存在欠薪。对于这些问题,足协的态度也很明确,明年1月中旬无法解决欠薪问题的俱乐部都将无法注册。

中国足协上月底曾在香河召开过一次财务工作会议,当时就讨论了中乙联赛的投资帽问题。目前,中乙联赛正式确定每年的投资金额不得超过3500万人民币,这样的数字并不算高。中国足协目前只是规定了上限,一些中小企业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缩小投资额。

之所以制定这样的投资帽政策,也是避免出现盲目投资的情况,到时候球员的工资、奖金,以及引援的花费都会相应减少。

在那次会议上,某期望快速发展的南方俱乐部提出了高投入的计划,奖金数额也比很多俱乐部要高。结果被中国足协拒绝,毕竟他们的投资数额是其他俱乐部没法比的,中国足协方面明确规定必须不得超过投资帽的限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