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放过曼城?高层向瓜帅保证不会被踢出欧冠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明确表示,俱乐部高层人士已经向其保证,“蓝月亮”绝对不会因为违反财政公平法案(Financial Fair Play,FFP)而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赛事。

瓜帅不担心没有欧冠可踢

上月初,德国《明镜周刊》曝出惊天猛料称,曼城俱乐部涉嫌“赞助交易黑箱操作”、“财务欺诈”等多项违规运作,如果所有这些指控被坐实,那么英超卫冕冠军将面临来自于英足总、英超联盟、甚至是欧足联的多重处罚,该队甚至有可能会因此而被驱逐出欧战赛事。此外,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采访时,一位不愿具名的欧足联的资深人士也明确表示,如果欧足联、英超联盟轻易放过曼城,那么财政公平法案将成为一纸空文,欧足联也将成为国际足坛的一个巨大的笑柄。

不过,在与俱乐部主席阿尔-穆巴拉克、首席执行官菲尔兰-索里亚诺沟通之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明确表示不会有这个担忧:“我们绝对不会被禁赛,俱乐部主席、首席执行官都向我做出了解释和保证,我绝对信任他们。当然,如果最终欧足联依然做出禁止曼城征战欧战赛事的决定,那么我们也只有接受,并必将继续奋勇向前。”

2014年,曼城曾经因为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而被欧足联罚款4900万英镑,不过3年以后“蓝月亮”符合了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随后欧足联返还给该俱乐部3340万英镑。本月初,欧足联主席阿莱克桑德-塞菲林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在财政公平法案这个问题上,欧足联需要以更加“稳健”的方式来对待;在某些领域,他们甚至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