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盼热刺主帅接班穆里尼奥 4000万镑违约金成拦路虎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虽然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出了不错的表现并2-2战平了近来状态神勇的阿森纳,但是曼联整体上并没有实质性的好转,穆里尼奥再度陷入了离任旋涡之中。据英格兰媒体方面的消息称,曼联已经将新帅的目标锁定为波切蒂诺,但近4000万英镑的解约金成为曼联签下阿根廷人的最大障碍。

曼联希望签约波切蒂诺

最近4轮比赛仅仅拿到3平1负的战绩,这对于曼联来说十分糟糕。而且,这还是在穆里尼奥豪言自己要率队在12月冲击联赛前四之后。除了豪言壮语被战绩打脸之外,穆里尼奥再度与球队核心博格巴陷入龃龉之中,曼联喉舌记者邓肯-卡斯特对于俩人更衣室争吵矛盾的曝光,再度将球队的矛盾公布与众。

从赛季开始前到现在,穆里尼奥已经与马夏尔、博格巴、桑切斯等多位球员产生了冲突。从目前情况来看,曼联的更衣室确实问题较多。而穆里尼奥此前从皇马、切尔西离任,主要的原因就是更衣室分裂导致的战绩不佳。

《每日邮报》援引《太阳报》消息称,曼联准备在明年夏天进行换帅,球队的新帅人选就是现任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只是,在今年5月份,波切蒂诺与热刺签订了一份有效期至2023年的新约,薪水为850万镑一年。因此,曼联要想得到这位热刺崛起的功勋少帅,很可能要支付总额高达4000万英镑的违约金。

曼联准备换帅的消息已经多次传出,尤其是如今球队仅仅位于联赛第八位,更是加剧了这方面的流言。《每日邮报》称,如果曼联战绩没有提升且在赛季末结束后无缘前四,曼联解雇穆里尼奥的代价将会很小,因为双方合约中有这方面的硬性条款。

《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继续表示,在曼联决定解雇范加尔以及与穆里尼奥签约前曾邀请过波切蒂诺,只是后者当时拒绝了这份邀约。如今,将热刺打造成一支连续参加欧冠且具备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之后,波切蒂诺在热刺也并非十分开心。比如,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并不足,而且在今夏没有花费一分钱,折让波切蒂诺有些不满。如果他继续得不到俱乐部的支持,无法得到足够的转会费去进行引援,他很可能会选择离队。

波切蒂诺如今的目标就是率领热刺冲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并且尽可能高的提升在英超联赛中的排名。他是否会留队,还需要观察。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