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新核武5战造6球 PK西国脚谁是C罗真替身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维尼修斯传射建功,阿森西奥2射1传,两大C罗接班人都贡献杰出表演。相比之下,阿森西奥本赛季整体发挥令人失望,维尼修斯则在前5次出战后已直接制造6球,2球4助攻,似更有希望后来居上。

索拉里上任前4战全胜得以转正,维尼修斯是一等功臣,首回合对垒梅利利亚,他便两度助攻,随后主场击退巴拉多利德,又是4500万先生打入处子球改变战局,欧冠5球大胜比尔森胜利,巴西人又献助攻。不过索帅并未揠苗助长,未因此就让巴西人获得更多时间,新星依然稚嫩,其第2次首发依然留在国王杯。开场不久维尼修斯就险造点球,随后连续两度禁区内抽射制造威胁,35分钟精妙盘带过人突入禁区冷静回敲助攻阿森西奥,助皇马2球领先。下半时巴西人单挑门将,连续两射斩获皇马生涯第2球。

1传1射的维尼修斯,皇马生涯前5战直接制造6球,2球4助攻。鸡蛋里挑骨头,其射门精度欠佳,至少远不及其带球过人本领,下半时两度单刀推射均射中门将,或许也解释了为何索拉里不敢让其在联赛欧冠首发。当然对加盟球队不足半年、此役前正式比赛出场不过163分钟的18岁菜鸟,有问题也属正常,重要的是他能带来灵性火花,乃皇马当下最欠缺环节。

另一表现优异的边路快马,是改打右翼的阿森西奥,上半时3分钟内连入两球,本赛季头一回梅开二度,随后他又挑传助攻中卫哈维-桑切斯破门,2射1传,包办皇马前3球。下半时维尼修斯的进球,也是西班牙国脚送直塞,只是巴西人头一脚射门并未命中,故未计阿森西奥助攻,不过他依然参与制造4个进球。

后C罗时代,阿森西奥本被寄予厚望,谁知却成本赛季皇马最令人失望球员之一,赛季迄今才3球3助攻,且进球全是国王杯对垒低级别球队。两回合尽管阿森西奥包办3球1助攻,直接造4球,是本赛季国王杯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可毕竟梅利利亚是西乙B球队,含金量不足。曾在世纪大战与欧冠淘汰赛出尽风头的金童,如今怎会变得只擅虐菜?

维尼修斯与阿森西奥都主打左翼,谁能真正接班C罗?阿森西奥目前是皇马半主力,可心理承受力已遭质疑,之前表态该由资历更老球员统帅皇马,缺乏担当的表态,遭媒体一通批评。相比之下,年轻4岁半的维尼修斯,虽尚未跻入皇马轮换阵容,只算是块璞玉,不过他从不浪费表现自己的机会,从不畏惧与对手PK,战斗欲望强,这些素质会令其更有机会后来居上。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