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满意伊斯科表现 年轻人们的亮相令人开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皇马在国王杯中主场6-1大胜梅利利亚,两回合10-1淘汰了西乙B级球队。伊斯科以队长身份首发打满全场,并取得了梅开二度。赛后皇马主帅索拉里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谈到伊斯科的表现,索拉里表示很满意:“很开心看到伊斯科有这样出色的发挥。他在上半场就有可能取得进球,那次射门偏了一点点,这有点儿遗憾。此外我也对阿森西奥很满意,他也打入两球。当然还有维尼休斯,他打入了另一粒。”

“比赛打得很开放,球员们也非常投入。他们处在良好的状态,有着极强的竞技性。我们表现得攻击性十足,并且很有整体性。梅利利亚是西乙B的领头羊,他们也表现得很不错。最让我开心的是那些年轻球员,费达戈(Fidalgo)、弗兰-加西亚(Fran García)都是第一次代表一线队出场,哈维-桑切斯还打入一球。”

“我们暂时不会考虑世俱杯,那离我们还很遥远。眼下要考虑的是和韦斯卡的联赛,和中央陆军的欧冠。之后才有时间去考虑世俱杯。至于冬窗有关引援的事情,我是不会此刻透露给你们的。”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