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利:马拉多纳比梅西强太多 若非内少受伤巴西早拿世界杯了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贝利接受了《圣保罗州报》的采访,他认为马拉多纳比梅西强很多,同时他感叹内马尔运气太坏,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前受伤。

贝利:马拉多纳比梅西强太多 若非内少受伤巴西早拿世界杯了

贝利:我的身体已经好太多了

贝利首先谈到了内马尔:“对所有对手而言,内马尔是很难被防守的球员。我与他谈过,我告诉了他足球是怎样的。内马尔的运气很坏,巴西队原本有希望赢得世界杯冠军,但他在决赛前受伤了。”

贝利还说道:“我与内马尔在欧洲见过两次,我们聊了很多,我告诉他,上帝给了你天赋,但如何使用天赋是一件复杂的事。”

在金球奖评选中,内马尔的俱乐部队友姆巴佩赢得了科帕奖。记者请贝利谈谈他俩谁更优秀,贝利回答道:“我认为内马尔更好,但欧洲的每个人认为姆巴佩更好。”

在这次采访中,记者把梅西和马拉多纳之间的比较话题问向了贝利。贝利回答道:“在我看来,马拉多纳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如果你问我,他是不是比梅西更强?那么我告诉你,是的,他比梅西强很多。贝肯鲍尔和克鲁伊夫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78岁的贝利近几年做过3次手术,在谈到自己的身体健康时,他说道:“我已经100%恢复了。我不再感觉到疼痛,但还有些虚弱。我有着完美的双腿,看它们现在工作得多好。”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