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姆巴佩造点巴黎1-1 里昂马赛均落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16轮继续进行,巴黎客场1-1斯特拉斯堡联赛两连平,内马尔缺席,姆巴佩造点卡瓦尼破门;里昂主场0-2不敌雷恩,本阿尔法和西巴特切乌建功;南特3-2逆转马赛,萨拉传射,托万破门难救主。

大巴黎客场1-1战平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 1-1 巴黎圣日耳曼

卡瓦尼和舒波-莫廷联袂锋线,内马尔缺席,姆巴佩担任替补。第40分钟,科雷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拉拉主罚命中,1-0!斯特拉斯堡领先结束半场。第57分钟,姆巴佩直塞,穆尼耶前插趟过出击的门将,卡瓦尼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吹掉。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姆巴佩禁区内被拉拉放倒,卡瓦尼主罚命中,1-1!第95分钟,福法纳传球,托马森门前冲顶破网被吹掉,最终巴黎在客场1-1斯特拉斯堡,联赛两连平。

里昂 0-2 雷恩

第41分钟,萨尔传球,本阿尔法禁区前趟过防守队员左脚大力低射破门,0-1!雷恩客场取得领先。仅仅2分钟后,萨尔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西巴特切乌包抄到位顺势破门,0-2!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特泰传球,特劳雷禁区内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下半场里昂全力猛攻但也没能取得进球,最终雷恩在客场2-0击败里昂。

南特 3-2 马赛

第28分钟,奥坎波斯传球,桑松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0-1!马赛客场取得领先。仅仅2分钟后,图雷传中,萨拉抢点头槌破网,1-1!第36分钟,帕洛伊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托万主罚点球命中,1-2!上半场补时阶段,萨拉做球,图雷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破门,2-2!第63分钟,利马传球,伯斯奇利亚门前包抄近射破门,3-2!最终南特主场3-2逆转获胜,马赛连续3场比赛不胜。

兰斯 0-1 图卢兹

第45分钟,科伦丁-让传球,格拉德尔右脚低射被门将挡出,西拉补射破门,0-1!凭借西拉的进球最终图卢兹客场1-0击败兰斯全取3分。

波尔多 3-2 圣埃蒂安

卡贝拉送出妙传,迪奥尼插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0-1!圣埃蒂安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2分钟,巴勃罗传球,布里恩德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扳平比分,1-1!第57分钟,裁判VAR提示下判罚点球,卡马诺一蹴而就,2-1!第67分钟,塞尔奈斯头球摆渡,卡贝拉左脚攻门被挡,哈兹里补射破门,2-2!第90分钟,普雷维尔传中,巴勃罗近射破门,3-2!最终波尔多主场3-2绝杀圣埃蒂安,终结联赛4连平。

卡昂 1-2 尼姆

第18分钟,费里传球,博佐克禁区左侧右脚低射得手,0-1!尼姆在客场取得领先。第90分钟,法尔任意球传中,奥尼安古抢点头槌破网,比分变成了1-1!补时第4分钟,萨瓦尼尔传中,兰德雷近射破门,1-2!最终尼姆客场2-1绝杀击败卡昂,豪取联赛3连胜。

第戎 2-1 甘冈

第14分钟,哈达迪传中,让诺特禁区内右脚低射建功,1-0!第戎主场取得领先。第71分钟,劳托亚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戎只剩10人应战。第79分钟,雷伯乔传中,科科禁区内左脚劲射破网,1-1!第86分钟,洛斯尔传球,哈达迪禁区前左脚大力贴地斩破网,2-1!最终10人第戎主场2-1击败甘冈,这是他们近13轮首胜,甘冈8轮不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