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2-0亨利执教第2胜 里尔5轮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16轮先赛3场,摩纳哥客场2-0击败10人亚眠,法尔考点球梅开二度;里尔客场1-0力擒蒙彼利埃拿到近5轮首胜,佩佩一剑封喉;尼斯主场0-0与10人昂热互交白卷,巴洛特利错失良机。

亚眠 0-2 摩纳哥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克拉夫特禁区内放倒B-巴迪亚施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法尔考主罚点球命中,0-1!摩纳哥在客场取得领先。第93分钟,迪巴西被红牌罚下,补时第7分钟,佩莱禁区内被古特纳扑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法尔考主罚命中梅开二度,最终摩纳哥客场2-0击败10人亚眠,亨利拿到执教摩纳哥后的第2场胜利。

蒙彼利埃 0-1 里尔

开场仅6分钟,伊科内底线倒三角传球,佩佩远点跟进低射近角得手,0-1!里尔取得梦幻开局。随后蒙彼利埃在主场全力反扑,但他们17脚攻门都无法取得进球,最终里尔在客场1-0力擒蒙彼利埃,拿到近5轮联赛首胜。

尼斯 0-0 昂热

巴洛特利先发突前,马肯戈在身后,梅罗、西普里安和塔梅泽构建3中场。尼斯在主场占据主动,但巴洛特利多次错失机会,第94分钟,巴特莱被红牌罚下,最终尼斯主场0-0与10人昂热战平。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