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只会用梅西?替补已进8球 没他们仅比皇马多2分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刊登文章指出,本赛季巴萨替补登场的球员已打进8球,帮助巴萨在西甲和欧冠多拿了4个积分,若没有他们的贡献,巴萨如今在西甲积分榜只比皇马多2分,主帅巴尔韦德已经摘掉了“只懂使用主力阵容”的帽子。

巴萨替补们已打进8球

虽然这篇新闻出自皇马喉舌,却是一篇夸奖巴萨的文章。最近2场西甲联赛的赛后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都表扬了替补登场的球员,因为这2场的共同点是替补球员都有进球。1-1马竞,登贝莱替补出场进球;2-0比利亚雷亚尔,阿莱尼亚替补出场进球。

事实上18/19赛季巴萨的板凳席表现非常出色,替补登场的球员们一共打进了8球,包括西甲7球和欧冠1球。有些进球对比赛胜负无影响,例如巴萨3-4贝蒂斯一役比达尔的进球,巴萨5-1皇马比达尔的进球,巴萨3-0阿拉维斯库蒂尼奥的进球,巴萨2-0潜水艇阿莱尼亚的进球。

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有4球,其中欧冠一例,国米1-1巴萨,马尔科姆替补出场后第一次触球就破门;另外西甲三例,第7轮巴萨1-1毕巴,穆尼尔在第84分钟扳平比分;第11轮巴列卡诺2-3巴萨,登贝莱在第87分钟进球,把比分从1-2变成2-2,随后苏亚雷斯补时进球绝杀对手;第13轮马竞1-1巴萨,登贝莱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

《阿斯报》算了一笔帐,除去对比赛结果未起到影响的进球之外,巴萨替补们的进球已帮助球队多拿了4个积分,其中3分是西甲。目前积分榜巴萨28分领跑,皇马23分第五。如果没有替补们的贡献,巴萨如今只比皇马多2分。上赛季巴尔韦德被媒体批评“只懂使用主力阵容”,如今这个骂名皇马喉舌替他摘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