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球奖选票全曝光:魔笛7成支持无争议 C罗落后275分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2018年度的金球奖已经公布,效力于皇马的莫德里奇力压C罗赢得金球,他也结束了梅西与C罗对金球奖十年的统治。金球奖的评选来自182个国家和地区的记者投票。而目前媒体的具体投票结果被公布出来,其中《体坛周报》作为中国大陆媒体代表进行投票,第一名选择的是莫德里奇,二到五名的选择分别是C罗、格列兹曼、姆巴佩以及曼朱基奇。

中国媒体人骆明选票:莫德里奇、C罗、格列兹曼

金球奖的评选原则为参与投票的各国记者将决定入围30球星的排名,球星考核主要基于以下三个标准:本年度个人表现、球员评价(天赋以及公平竞赛等)、球员职业生涯的总体评价,每名记者将给心仪的5名球员投票,第一顺位记6分,第二顺位记4分,之后依次记3分、2分和1分。

最终,莫德里奇得到了753分位居第一,也成功赢得金球奖,而C罗以478个积分位居第二,格列兹曼、姆巴佩以及梅西分别位居第三到第五位。182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拥有投票权,这也就是说,一名球员理论上得到了最高分为1092分,而莫德里奇得到了753分,他得到了最高积分的68.9%,可以说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金球。

而我们可以具体的看一下各大足球强国的投票结果。阿根廷媒体记者选择的第一名球员竟然不是本国的梅西,而是法国球星格列兹曼,而第二位的是法国后卫瓦拉内,第三位才是本国球星梅西,第四与第五分别是莫德里奇以及C罗。

一张图看182家媒体选票

而葡萄牙媒体则非常支持本国的球员,他们的第一选择是C罗,第二是梅西,第三名是莫德里奇,第四与第五分别是格列兹曼以及姆巴佩。西班牙的媒体《阿斯报》记者作为代表投票,这家媒体的选择第一位是格列兹曼、第二名是姆巴佩,第三名是莫德里奇,C罗与梅西位居第四与第五位。

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的投票结果是姆巴佩、莫德里奇、格列兹曼、C罗、瓦拉内。巴西媒体的投票结果依次是莫德里奇、C罗、格列兹曼、德布劳内、萨拉赫。德国媒体记者的投票次序是格列兹曼、C罗、莫德里奇、梅西以及姆巴佩。英国《泰晤士报》记者依次选了莫德里奇、C罗、梅西、格列兹曼、瓦拉内。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记者依次选了格列兹曼、莫德里奇、C罗、姆巴佩、萨拉赫。

《体坛周报》记者骆明,他的投票结果第一位是莫德里奇,第二位是C罗,三到五位是格列兹曼、姆巴佩以及曼朱基奇。而另一张来自中国香港的选票,前三投给魔笛、C罗、萨拉赫。前四名的最终结果与骆明的投票相符,在第五名的选票中,骆明给了尤文的曼朱基奇,而实际结果是巴萨的梅西。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