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伦敦德比引骚乱!热刺球迷向美羊羊投掷香蕉皮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据《伦敦旗帜晚报》消息,北伦敦德比一战,场面紧张激烈,让球迷大呼过瘾。但是球迷引发了诸多不和谐的因素,在这其中,有7名球迷遭受了警察拘捕,一名热刺球迷向奥巴梅扬投掷香蕉皮,涉嫌种族歧视。而另外6名球迷以妨碍公共秩序被问责。

一支香蕉皮从看台上被抛掷入场

那是比赛刚开始不久,维尔通亨在禁区手球被迪恩处以极刑,奥巴梅扬打进点球之后,跑到边线附近庆祝,这时候一只香蕉皮从看台上被抛掷入场,奥巴梅扬看到了热刺球迷对他的挑衅。众所周知,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香蕉皮意味着对黑人皮肤的种族歧视。

据该报了解,肇事者在赛后遭到了警察的拘捕,可以得知的是,这名球迷以后将面临被禁赛的处罚。

对于球迷的这一行为,前阿森纳传奇前锋尹恩-赖特颇有微词,他说:“我曾经和热刺打过比赛,也曾受到过热刺的辱骂,但从来没有遭受种族歧视。现在热刺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因为一些白痴已经这么做了。这不仅让热刺感到尴尬,也让英超感到丢脸,因为它已经传遍了全世界,而现在热刺不得不面对这一问题,那真的很不幸。

该报联系了足球反歧视组织(Kick It Out),目前暂无发表任何评论。托特纳姆球迷组织协会方面表示,在警方调查结果出来之前,也不会发表评论。不过一名热刺的发言人说:“这样的行为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这名球迷将被禁赛。”

好在,奥巴梅扬并没有受到情绪上的影响,他又为球队打进了扳平的一球,一并开启了枪手逆转的序幕,最终拉卡泽特和托雷拉连入2球,阿森纳4-2战胜热刺。

另外,还有6名球迷因为违反公共秩序被逮捕,其中至少两人被认为是阿森纳的支持者,他们在下半场枪手走向胜利时点燃了红色的焰火,所有被捕的人都被带到伦敦北部的警察局。

热刺大将戴尔表示:“这一战踢出了德比的味道,我已经多年未尝试到这种激烈的感觉,各种情绪在内,他对足球有益。”但不得不说,场面的激烈是球迷所期待的,但过激和极端的行为不可取。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