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斯科同框晋鹏翔证实和解 曾因打人事件滞留中国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大连一方官方发布了卡拉斯科和晋鹏翔的合影,据了解,二人此前在训练中爆发冲突,晋鹏翔被打伤,卡拉斯科因为此事一度滞留中国。

大连一方赛季末成功保级后,对外公布了一桩队内冲突事件:今年8月份,比利时外援卡拉斯科因在训练中与晋鹏翔发生冲突,导致后者鼻梁骨折。

大连官方晒晋鹏翔和卡拉斯科的合影,表示双方已冰释前嫌。

通过大连媒体和俱乐部官方社交平台,卡拉斯科郑重向晋鹏翔道歉,同时希望晋鹏翔尽快康复,明年继续在一起踢球。

据比利时媒体“nieuwsblad”的报道,卡拉斯科没有参加最近一次比利时国家队比赛,正是因为受打人事件的影响。比利时媒体表示,因为打人事件无法解决,因此卡拉斯科的护照才在这个时候被没收,他本人无法离开中国。

这件事,也引发了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关于中国需要什么样的外教和外援的思考:“中国人民友善,花了很高的代价请他们来,他们要思考如何在尊重中国球员和球迷的前提下在中国工作,希望他们给我们的球员带来帮助,场上带他们踢好,场下引导、教导他们,做好的榜样。”

今日,大连一方官方发布了卡拉斯科和晋鹏翔的合影,并发文说到,“一个拥抱,一句安慰,一份信任。让足球因我们而精彩,趁热情未冷,趁青春未老,趁将来未来! ”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