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穆帅彻底遭曼联球员孤立 若下课卡里克任临时主帅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在上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自信的认为红魔将开启抢分模式,但是事与愿违的是,曼联又开始陷入平局怪圈,最近的一场英超则是2-2战平了南安普顿,积分榜上,排名第7的曼联落后第4的阿森纳8分,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穆里尼奥在更衣室里遭到了孤立,英媒甚至指出,如果穆帅下课的话,卡里克会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

穆里尼奥若下课卡里克将任临时主帅

《每日邮报》认为,穆里尼奥和曼联球员的关系的确紧张,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前,穆帅在上午11点召开了球队内部会议,当时他在会议中大声责骂了球员,持续了10分钟之久。当时穆帅措辞严厉的表示,曼联在本赛季的下滑并非他一个人的错误,穆帅认为球员的职业精神和态度不端正。

在曼联和南安普顿战平,仅仅拿到1分后,穆里尼奥更加的生气,他在更衣室里责备了球员,而且按照英媒的说法,穆帅还指责博格巴是病毒。

穆里尼奥的言论让他被孤立

英媒指出,最近的几周时间,穆里尼奥逐步成为了曼联队内一个被孤立的人,他已经脱离了球员,而且穆帅在公开场合的批评言论让球员们无法认同,更谈不上接受。《每日邮报》还指出,卡林顿训练基地的气氛“难以忍受”,很多球员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认为,这样的情况不能持续太长时间。

在文章中,英媒还分析,如果曼联在赛季中期换帅的话,考虑到波切蒂诺不会离开热刺,那么曼联可能会启用卡里克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